竞技风暴

申花热身富川SK大打出手 友谊赛演变成大规模拳击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20日10:46 足球-劲体育

  记者付晓海报道 原定的“中韩足球最强战”变成了“中韩足球拳击赛”。在18日的揭幕战上,上海申花和富川SK队大打出手,无奈之下,主裁判只能鸣哨提前终止比赛。

  18日,SK杯中韩足球对抗赛的揭幕战在红塔基地进行,之前为了提高赛事的知名度,主办者坚持即使赔钱也要公开售票搞成公开赛。后来K联赛第二名仁川队在赛前突然缺席,参赛的中国球队也由实德和中能,变成申花和绿城。最后主办方不得不改变初衷,将比赛放
在红塔基地内的4号场地举行。

  富川SK队曾经在海南2比0战胜过以主力出战的山东

鲁能队,所以
申花
队对对手非常重视,除了体测的肖战波和张玉宁、随国家队集训的孙祥和外援之外,派上了所有来昆的主力队员。上半场开场仅仅8分钟,富川SK队就先下一城。失球后申花队开始组织反击,21分钟,申花队一次反击打进一球,但是被判越位在先。第30分钟,申花队在前场获得任意球机会,在快速开出任意球之后于涛直插对手禁区,与门将一对一挑射破网,比分变成了1比1。

  双方在场上的气氛并不像比赛显示的那样和平。第44分钟,在一次中场抢断过程中,富川队的5号倒地之后又踢了申花队的毛剑卿一脚,于是双方队员开始冲到一起相互推搡,申花队的工作人员赶快冲进场内把双方拉开。也许是因为只是一场教学赛,主裁判对这次犯规并没有给予黄牌。这次冲突让双方队员都开始火气上升,下半场比赛开始后,场上双方队员的动作都明显大了起来。孙吉在一次抢断中与对方球员发生了身体碰撞,随后双方队员再次开始相互推搡,险些引发群殴。这时候裁判开始连续出牌控制场面,但是此时比赛的气氛已经明显充满了火药味,双方队员在场上的飞铲动作都很多。84分钟,申花队发动了一次反击,进攻到前场之后对方后卫把申花队员放倒,这次双方队员冲在一起并有动手互相击打的动作,幸亏主裁判和双方俱乐部工作人员都及时把双方隔开,才没有让冲突进一步升级。看到比赛已经彻底变味,主裁判干脆直接鸣哨提前终止了比赛。

  赛后,申花领队戴春华没有指责对方球员,而是表示这场比赛毕竟是一场国际比赛,所以申花队员都非常重视,每球必抢,于是出现了场上一些不和谐的场面。申花队还按照韩国足球的习惯在赛后全体到韩国教练席致意。而富川SK队的助理教练金玄泰则对本队的伤人动作绝口不提,只是说不理解为什么申花队对进球、对胜负看得那么重。

  以往富川队队员在场上与对手发生冲突,俱乐部赛后对队员会有罚款处罚,但是这次富川队并没有给队员任何处罚,只是赛后训斥了队员几句。金玄泰解释说:“这样的比赛我们不会处理自己的队员,因为发生冲突的原因是因为申花队过于重视比赛的胜负,过于看重能进多少个球,这样一点意义都没有,比赛本身只是为了球队的备战,大家打磨自己的战术,不管比赛的结果怎么样,都不能说明任何问题。你们说这是国际比赛,但是我要说这不是真正的国际比赛。”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74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