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YOYO力帆只有周麟落马 大龄老将齐过魔鬼体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20日06:10 重庆商报
YOYO力帆只有周麟落马大龄老将齐过魔鬼体测

姚夏、姜峰都过了,我没过实在不该…… (设计台词)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YOYO力帆只有周麟落马大龄老将齐过魔鬼体测

新外援尼科里奇昨日在广州和力帆会合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本报广州专电 一度让力帆队员颇为恐惧的YOYO昨天却如吃饭喝水一般轻松简单,下午第二个出场的力帆跑出了极好的成绩,全队22人通过了21人,只有周麟一人可惜的被罚出。差点实现大满贯的状况也让乔尔达斯和戈兰异常开心,“太好了,我们的队员争了口气,从明天开始我们就将全身心地投入到技战术训练中去了!”

  前面几个队的优秀表现让力帆上阵时也松了口气,“好像没有像海南那么恐怖,看
来这次是有戏了。”不过当力帆第一组上阵时,大家还是倒抽了口凉气,足协副主席之一的南勇突然出现在体测现场。“怎么我们就那么倒霉?希望裁判不要因为他的到来而变得更加严厉就好了。”事实上,南勇的到来并没有影响到裁判,更没有影响到力帆全队的测试。第一组中,王超等少数几人一直让人比较忧心,但最终他们也咬牙挺了过来,11人全部通过。而第二组最令人担心,魏新、王锴这样的伤号以及周麟、何腾飞这样的困难户都在这一组。跑了20趟时,李思源就被踢倒了一个瓶,不过年轻的他最终还是稳健地跑了过来,而魏新、王锴等人也顺利的通过了。最可惜的是周麟,在倒数第三趟时他被裁判罚了下来,成为了力帆唯一落马的队员。

  大龄老将齐过魔鬼体测

  本报广州专电 姚夏、姜峰、杨晨,广州体测的队伍多了这几张老面孔。在今年被号称魔鬼体测的状况下,这些老将的齐齐通过却让后辈们感到汗颜。

  姚夏是最早出现在广州体院测试场的老将,作为成都谢菲联队的助理教练兼队员,姚夏这段时间也一直苦练体能,30出头的他昨天跑得异常轻松。下午,杨晨也成为厦门队全体通过的一员,对于他来说,跑过了YOYO后,他的全部心思可以放在转会上了。在力帆和实德测试完后,一组在海南体测中落马的队员也参加了补测,而这组中最引人注目的就是今年回到江苏的老国脚姜峰。为了给这位大将助威,力帆的前任主教练马林也特地从清远赶到了广州,看着姜峰轻松地跑过,老马也长长地舒了一口气,“他这段时间天天跟着何导练,练得很苦。而且跑的时候也很有技巧,压着声音起跑,这是经验帮了他的忙呀。”

  匈牙利第三射手驾到

  本报广州专电 送走了罗伯特和托米,力帆又迎来新的外援尼科里奇。这位同样帅气的克罗地亚小伙昨天晚上抵达景星酒店和全队会合,虽然都是第一次来中国,但和罗伯特、托米不一样的是,尼科显然更急于融入这支球队的环境。这位试训外援去年在匈牙利联赛打进17个球,名列射手榜第三。

  从北京转过来的飞机下午4点过就落地了,但来接机的翻译王斌却足足等了快两个小时才见到了尼科里奇。1米83的尼科留着一头精神的短发,配上淡兰色的毛衣和T恤显得格外帅气。在酒店大堂,尼科告诉记者,他去年虽然打进了不少球,但很可惜自己的队伍却降级了。记者告诉尼科,前两位外援都没有成功,这很可能对他造成影响。而尼科轻言细语地说,“我相信我可以留在这里的,我们的联赛12月就结束了,但我一直聘请了一名私人教练锻炼我,所以身体状况完全没有问题。”不过,尼科也表示,由于旅途太疲劳,他现在稍微感觉有点累,但休息一会就好了。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0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