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山东无辜牵入李玮峰转会传闻 有人利用鲁能压申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18日11:07 新浪体育
山东无辜牵入李玮峰转会传闻有人利用鲁能压申花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近日,李玮峰转会风波再起,不过,鲁能却被强行拉入这个风波之中。各种媒体一时间纷纷炒作:鲁能欲和申花争抢大头,还加上了哄抬“物价”的猜测。据媒体一位资深人士透露,这只不过是一条假新闻而已。但如此大面积地出现这类消息,不能排除有人策划的嫌疑。那么,这个策划的可能就是有人欲利用鲁能压申花。

  该人士分析,自从2001年以“五大国脚,四大外援”为引子进入高调舆论圈内之后
,鲁能连年都是媒体关注的对象,一直到去年的“中国皇马”,可以说鲁能是深受其害。如今,康梦君上任,确定了低调从事的路子,对鲁能的声音得到弱化。但是,在中国足球依然惨淡的今天,知道关注成了制造新闻,吸引眼球的主要方法。不知不觉中,鲁能再陷其中,也属习惯使然。

  据悉,

鲁能今年的引援目标一直比较明确,而且计划早早制订。韩公政在早些时候也说过:鲁能今年的内援最多两名。这意味着王亮、李雷雷的加盟,使鲁能的内援引进工作基本告一段落,鲁能将把工作重点转入外援引进上来。尤其是现在海南冬训期间,国家队抽人以及后来的伤病情况等等,使鲁能俱乐部的工作非常紧张,对于赛季前景也是低调筹划,哪有时间和精力再来参与这种计划外的争风之事?

  毫无疑问,李玮锋是一位颇有实力的队员。而鲁能的后防在2005赛季却受到更多的诟病,所以,早在先前,就有很多关于鲁能要引进李玮锋的传闻,甚至在鲁能官网的球迷中还就此展开了争论。在鲁能2006赛季组队方案中,对于后防是有措施的,引进李雷雷就是举措之一。亚冠受罚三人组减刑成功,无疑使鲁能在后防组合上有了更多选择,使整个方案得意顺利执行下去。

  无论国内国外足坛,转会本身就是一场江湖大戏,有些故事也属正常。鲁能深知2006赛季之征途不平,也深知只有和其他俱乐部保持良好关系,在中超联赛这个平台中实现共赢才能获得更好发展的道理,所以,关于鲁能参与大头转会的传闻,最终也只是作为一桩无头的文字官司,不了了之。至于大头花落谁家,我想这与鲁能无关。(贾明)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55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