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王亮表现赢得队友尊重 鲁能泰山继续抢“国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16日07:57 济南时报

  按照与中国足协达成的协议,鲁能泰山队将在明天放队中的几名国脚郑智、王亮、李蕾蕾回归国家队训练营。但今天的热身赛过后,泰山方面明确表示要与足协“争夺”国脚。俱乐部总经理康梦君当场表示晚上要给谢亚龙打个电话,而有关工作人员也开始起草文件,正式致函中国足协,用康梦君的话说就是“双管齐下”。如此看来,鲁能泰山与中国国家队的“国脚之争”并没有伴随本场热身义赛的结束而告一段落,反而会继续进行下去。

  据了解,泰山队下一步的“国脚之争”已经将“主攻方向”定在郑智身上。“既然郑智不能参加最近几场国家队的正式比赛,为什么不能让他跟我们球队在一起训练?”俱乐部常务副总韩公政提出了这样的观点:“我们球队在人员方面变动很大,大家都看在眼里,我们需要郑智留在队里,需要让他带着中场的其他几位球员一起形成默契、找到感觉。说实话,我想不出国家队有什么充足的理由与我们争夺郑智。”

  除了郑智之外,

泰山队自然还想留下王亮和李蕾蕾,其理由是“新内援需要加强与全队的磨合”。但综合看来,中国足协绝对不会让
鲁能
泰山“事事如意”。对于王亮和李蕾蕾,韩公政的评价很简单,“相信物有所值,必须继续观察。”在今天下午的比赛中,李蕾蕾尽管有几次漂亮的扑救,却在自己的出场时间内有一粒丢球,我们不好对他进行系统的评价;倒是王亮的几脚传球让人眼前为之一亮,如果不是吕征在门前过于紧张,王亮两度精妙的传中至少应该为泰山队带来一粒进球。除了良好的奔跑能力、精准的边路传中之外,王亮还展现了自己远距离直接任意球的威力,给富川SK队门前制造了一阵混乱。

  “王亮是今天发挥得最为出色的泰山队员。”这是今天现场观看比赛的记者得出的结论。而王亮的出色表现也为他赢得了队友的尊重,尽管赛后大家身体比较疲惫,却仍有不少人走到王亮身前竖起大拇指,“王亮,真不错。” 记者 李志刚(时报海口1月15日电)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58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