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鲁能0-2不敌韩国富川SK 王亮李雷雷为山东首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15日18:10 新浪体育
鲁能0-2不敌韩国富川SK王亮李雷雷为山东首战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5日16:10,鲁能和韩国富川SK在海南大学体育场进行了一场国际热身赛,最终鲁能0-2不敌富川SK队。

  韩国富川SK是专程从韩国赶到嘉得基地进行训练的,训练场就在鲁能旁边。由于鲁能泰山队在2005赛季打入亚冠八强,富川SK方面主动提出进行一场热身赛。鲁能俱乐部经过和中国足协以及海南方面协商,最终确定本次赛事由中国足协、鲁能俱乐部和海南残联联合
主办,属于义赛性质,比赛的收入全部捐给海南残疾人。

  虽然是一场义赛,但

鲁能主帅图拔还是要回了正在广东集训的三名国脚郑智、李雷雷、王亮。图拔之所以为一场义赛大动干戈,主要是压力所致。由于上赛季结束的晚,而新赛季开赛时间又早,加上国足还有亚洲杯
预选赛
的任务,在这种情况下,国脚,尤其是新加盟的两名国脚李雷雷、王亮与球队的配合时间肯定是少之又少。所以,抓住一切机会磨合主力阵容,自然是成了图拔的当务之急。

  开场图拔基本派出了上赛季鲁能队的主力阵容,相比韩国富川SK,山东球员具有身高优势,明显比韩国球员高出一个头。但由于鲁能队目前主要是以体测为主,体能并不好,传接球经常失误。在第34分钟时,被韩国富川SK队先进了一球,上半场结束时,鲁能0-1落后韩国富川SK。

  下半场,图拔把刚刚从广州集训赶到的国脚李雷雷、王亮换上场,王亮表现的非常活跃,传球准确,几乎策动了鲁能队下半场的进攻,同时包办的所有的定位球。看得出来,王亮已经开始的融入了鲁能队。而门将李雷雷和鲁能后卫线的配合还有待磨合,在比赛进行到第60分钟时,鲁能队又被韩国富川SK灌进一球,最终鲁能0-2不敌韩国富川SK。

  鲁能首发阵容(4-4-2):

  门将:杨程

  后卫:王超、舒畅、巴辛、矫哲

  前卫:周海滨、郑智、高尧、万程

  前锋:韩鹏、李金羽

  (新体)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58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