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辽足不想再窜囊欲回购张玉宁 申花反问:你们有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13日11:34 体坛周报
辽足不想再窜囊欲回购张玉宁申花反问:你们有钱?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记者闻锐峰报道 虽然一直饱受资金困扰,体测又现危机,还面临着金德吞并的传言,但辽足却不甘心这么窜囊下去,他们居然打起了“回购”张玉宁的主意。12日,辽足向张玉宁本人和申花俱乐部分别进行了接触。

  自从转会到申花后,张玉宁基本上每次和辽宁交手都能进球,而且大部分是致胜球。2003赛季在鞍山,张玉宁甚至因为进球被球迷追砸。现在的辽足虽然水深火热,但他们却
不放弃对球队建设上的一些想法,对引进张玉宁加强锋线一事,他们讨论了很久。而申花刚好这个赛季将张玉宁挂牌,并且他还没有明确的下家,所以辽足也就斗胆一试。

  不过,

申花为张玉宁挂出的490万高价,却是
辽足
显然承受不起的,所以辽足希望申花大幅度降低转会费。而申花对辽足的要求并不很热心,他们怀疑以辽足现在的经营情况能拿出多少钱来,“如果辽足有诚意,我们可以给予一定的优惠,但不能优惠太多了。”据悉,辽足最开始提出了零转会的想法,申花自然一口回绝。辽足进而提出了租借张玉宁的想法,申花提出租借费不能低于80万,这对辽足来说无疑也是一笔巨资,一名主力的年薪也不过如此。

  目前张玉宁仍随申花队在海口冬训,并在12日参加了体能测试,不过却没有通过。记者12日拨通了张玉宁的电话,他告诉记者,“我挂牌了这么久,一直没有找到新的俱乐部呢。现在

中国足球的大环境不好,我觉得能有一个踢球的地方就可以了,不管申花卖我到哪里。”对回归辽足,他表示:“这个问题还得两家俱乐部之间具体谈。从我个人角度来说,回辽宁队当然也不错。而且听说辽足现在情况也不错。但是现在我也没有办法,只能等待了。”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53,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