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武汉队明日决战YOYO 体测之前球员快乐为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11日12:31 武汉晨报
武汉队明日决战YOYO体测之前球员快乐为主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YOYO”之前快乐为主

  体测进入倒计时,但武汉队的训练量一直在下降。在3天前结束最后一次高强度体能训练后,近几天武汉队一般只有半天训练。昨天上午,裴恩才安排的训练内容是抢圈游戏。下午全队则休息调整。今天,武汉队仍然只进行半天训练,裴恩才说“训练量也不大”。

  和基地其他忙着最后加练的球队相比,武汉队的做法显得另类。对此,裴恩才说:“中国教练呀,一般不敢放假。其实这是一种不自信的表现。对我们来说,该练的已经练了,现在就要放松,让队员们以最好的状态出场。现在再加练只会增加队员们身体和心理的疲劳,对他们参加体测并不好。”

  精心设计“特别计划”

  虽然对自己的训练效果充满信心,但队中的几名体能困难户还是让裴恩才放心不下。为此,教练组精心计划了一套“作战计划”。裴恩才专门嘱咐冯志刚和常卫魏,对杨鲲鹏、李昊和蔡曦这三人的出场顺序、道次以及参测时身旁的人员进行特别安排。裴恩才说:“参测时的心理暗示对球员很重要。有的人很在意身边的队友是谁。我们尽量把工作做细些吧。”

  按照“特别计划”,YOYO体测时,李昊将与杨鲲鹏“并肩作战”,他们两人被安排在全队的中间位置。左右分别是体能较好的谭斯和艾志波保护提醒。蔡曦被放到了第二组,身旁将由陈浩和桂启轩保护。

  “困难户”要放手一搏

  对于教练组的安排,杨鲲鹏表示十分满意,他说:“我和李昊的情况差不多,我们俩在一起,步频节奏相似,这样可以相互照应,相互鼓励。再加上两边体能好的队友保护,通过YOYO的信心大了许多。明天我要全力一搏,争取一次过关”。李昊对通过体测很有信心,他说:“今年状态保持得比较好,而且来海口后练得也不错。这么多年我从没参加过补测,相信这一回也不会。”蔡曦也表示了相同的看法,他说:“YOYO最难的就是最后那几趟,去年我都咬牙挺过来了。今年我感觉状态比去年好,过关应该没问题。”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58,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