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李尧也要跟随实德练体能 价格问题让转会出现搁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08日22:40 北方体育报

  记者张林栋蒲江报道

  挂牌球员李尧虽然没有跟随实德大部队来蒲江春训,但他将在近期赶到蒲江基地,跟随实德完成体测前的训练。

  挂牌球员中,没有下家的邹鹏和杨坤在7日已经跟随实德大部队赶到了蒲江。林乐丰
表示,在他们还没有找到下家之前,俱乐部还是要帮助他们完成体能测试。由于王鹏和刘晓峰、郭亮、邹游的转会基本四脚着地,已经有了下家的安琦和李尧则显得很敏感,是否跟随实德训练将渗透出他们转会的进展情况。

  一直对安琦加盟表示乐观的厦门方面正在积极与实德进行价格商谈,并且一直表示只是在价格上有小分歧。去年在大连长波两千元工资、没有任何国字号球队进出,自然影响最后价格的核算。并且实德一再宣称价格是可以协商的,安琦加盟厦门一事现在只是时间的问题。

  目前厦门队主教练高洪波手中只有600万的转会可以支配的资金,因此安琦的价格需要降到300万左右,如果实德不肯在价格上让很大的空间,也不排除安琦自费去填补价格差距。现在虽然实德、厦门两家俱乐部和安琦都不肯透露价格商谈进展情况,但安琦转让厦门已经接近成功。

  相反,另一个也找到下家的球员李尧则显得有些郁闷。这段事前李尧一直在北京国安和大连实德之间奔波,希望能促成自己的转会成功。现在价格问题是李尧转会的主要障碍,由于李尧在2003年是以570万转会大连,并且在2003年、2004年一直享受百万高薪,即使在2005年降薪了,他的薪水也达到主力的水平,因此他的价格系数很高。为了确定自己418万的价格,李尧曾经亲自到俱乐部合算自己的价格,结果实德的标价一份没有水分。

  有消息称北京国安想租界李尧,来降低自己的支出,但大连实德不同意。目前价格问题让李尧转会出现了搁浅。李尧将在近期赶到蒲江,与实德汇合参加训练,希望在转会没有敲定之前完成体能测试。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61,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