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足球周报风雨兼程俱往矣 北方体育凤凰涅槃真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08日23:51 北方体育报
足球周报风雨兼程俱往矣北方体育凤凰涅槃真来

北方体育报编辑部合影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北方体育报创刊 寻求合作伙伴

  足球周报风雨兼程俱往矣,北方体育凤凰涅槃真来啦。

  更名,更的是名,改的是实。许多朋友老大不小也喜欢改个名,都是图个好运转来。本报更名之意就在于立足北方沃土,面向北京奥运,广阔天地,大有作为,在更宽泛的时
空里为读者提供更丰富的服务。

  然而,更名绝非容易事。去年以来,有《球报》、《南方体育》等相继不幸倒下,令人扼腕痛惜。本报还来不及揩干它们的血迹,就踏着他们的足迹继续前行了。《无极》有话:“不要死,要好好活着。”有福娃保佑,体育报刊为什么不能好好活着呢?

  抱着这个心愿,我们毅然改了名字换了行头,“形象在变,价格不变,内容在变,价格不变。”我们尽力了。

  市场经济,金钱比拼。办报需要竞争,竞争需要实力。我们现在腰杆还不是很硬,家底还不很厚,所以,我们不拒绝各方有识之士的慷慨解囊和真诚帮助,同时,我们也欢迎读者朋友多提宝贵意见,本报信箱是bftyb@vip.sina.com,热线电话是(0411)82561263。

  曾经并肩走,还要携手行。我们最大的愿望就是陪伴朋友一起走下去,走到北京,走到奥运,走到美好的明天……

  本报编辑部

  《足球周报》终完使命 《北方体育报》迎接未来

  李尧上央视春节歌舞晚会 与性感舒淇对唱(组图)

  连载:往昔中国之天才足球少年--李华筠 海豹传奇

  辽沈合并全追踪:一场炒作拉锯战 不出钱搞激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4,00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