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赵本山救不了辽足已退出 千万空头支票如何填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26日09:17 华商网-华商晨报
赵本山救不了辽足已退出千万空头支票如何填补

辽足的“空头支票”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赵本山、辽足,一个是演艺界里的名人,一个是有着十连冠辉煌历史的球队,二者结合,文艺与体育合一,一直过着苦日子的辽足通过傍上赵本山这个大款,真的过上好日子了吗?

  从6月8日本山入主辽足的那天开始到现在,180多天过去了,看看辽足,还是那副穷模样,从下半年的遭遇来看,明年,辽足的日子好不到哪去!

  事实上,本山入主后,辽足确实发生了一系列变化。但另一方面,本山的队内管理、处罚方式与辽足高层存在分歧,本山与辽足开始进入冷淡期。

  8月24日,

辽足与辽能方向科技公司牵手合作,就在这次新闻发布会上,本山公开表示了自己退出的想法。

  到了11月和12月,赵本山退出的想法越来越坚决。

  是什么让本山如此坚定地撤出?“钱、权、人,围绕这三样最终导致了现在的结局!”圈内一位人士一针见血地表示。

  本山最终决定放弃球队的管理。据悉,本山从和队员的谈话中得知,辽足有着巨大的资金空洞,这里面有太多本山看不懂的事情。虽然张曙光发表了“万言书”,但依然没有留住赵本山的心。

  放眼现在的中超,本山隐退,不是本山的错,

中国足球的大环境让这些参与者断了信心,足球大环境才是罪魁祸首。本山隐退了,明年辽足的日子比今年还要艰难。债务危机、信任危机、人员危机,试想,到了年末,还在为追债、为解决队员工资奖金、为基地发愁而忙碌的辽足明年会做好打好硬仗的准备吗?硬件都齐全了吗?

  这也说明,一个人在一个行业取得了成功,并不代表在另外一个行业上就会取得成功,只不过,本山的不成功不是他本人的错,他是在以一己之力对抗整个中国足球的歪风邪气,这样的对抗只能以站在正义立场的本山的失败而告终,这也说明,连本山这个具有强大社会号召力的人物都救不了辽足、救不了中国足球,无论是辽足还是中国足球,恐怕好起来的一天太遥远了。文/姚国繁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7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