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两场比赛结束皇马完成考察 国安训练重心转向体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23日00:54 竞报
两场比赛结束皇马完成考察国安训练重心转向体能

杨璞力量房里刻苦训练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本报记者王亮西班牙马德里报道 马德里时间22日上午,国安队在皇马体育城的健身房进行了来这之后的第二次力量训练。在完成了两场与皇马二队和三队的比赛后,皇马对国安队的考察实际上已经结束,国安的训练重心也将偏重体能,以应对将于明年1月12日在海南进行的体能测试。

  上午10点,皇马体育城的健身房里再次出现了国安队员的身影,整个力量训练持续
了一个小时,在这段时间里,队员们与上次一样轮番着使用了各种健身器材。力量训练结束后,全队在体能教练赵旭东的带领下又来球场进行了半个小时的灵敏度和速度的训练。

  “没有办法,明年1月12日就要进行体能测试了,所以我们必须打好体能基础,这是一个很重要的任务,我们12月26日到北京,之后还要倒时差,所以一定要抓紧时间了。”主教练沈祥福说。留给国安队进行体能训练的时间确实已经不多,因此,虽然沈祥福不止一次对记者感叹着

皇马训练场地的完美,但从现在开始球队的重心将不得不转向体能训练,“我们明年1月2日去海南,准备体测。”

  国安队确实利用了一切可能的时间来进行体能训练,21日的下午,在与皇马三队比赛的当天下午球队就在球场进行了速度、耐力的练习,连日的大运动量训练也让队员们感到疲劳。“真的很累,回去肯定瘦了。”杜文辉说,“其实皇马体育城的草皮真的很棒,但没有办法,为了体能测试我们还得在这么好的场地上跑步,毕竟体测决定了球员有没有资格参加联赛。”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2,30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