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门李雷雷正式提出转会申请 深足开价六百余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22日11:25 深圳新闻网-晶报
国门李雷雷正式提出转会申请深足开价六百余万

(资料图片:李雷雷正式提出转会申请。)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晶报讯(记者吴邦)深足的国家队守门员李雷雷昨天向俱乐部正式传来转会申请,深足随后为其开出600多万元的转会费。

  由于国家队今天要飞往西班牙集训,有意转会的国脚不得不加快转会步伐。出国前夕,已经心中有数的李雷雷下决心递交转会申请。深足总经理孟庆森告诉记者,俱乐部确实收到了李雷雷的书面申请,相关的转会工作由此正式展开。孟庆森说:“除了李雷雷,我们
第一批的上榜队员还有邱卫国、李明、张永海(大)、赵朋文和陈尚。”

  昨日18∶08,刚刚结束了国家队训练的李雷雷,从河北香河基地给晶报记者打来电话,转达他对深圳球迷的谢意:“得知我转会的消息,很多深圳球迷都很关心,对此我很感动。自从2004年2月来到深圳,我在这座城市收获了很多。2004年,球队获得中超联赛冠军,这是我这辈子最美好的回忆。正是由于深足这个平台,我才有机会进了国家队。明天上午10时,我就要跟着国家队去西班牙。回国之后,就是2006年了。我预祝所有关心我的球迷新年快乐。如果最终真的离开深足,我会惦记在这里的两年时光。”

  由于李雷雷与深足的关系比较和谐,因此俱乐部没有给他设置过高的转会门槛。李雷雷说:“俱乐部为我开出的转会费是600多万。目前,我转会的事情都是委托一位朋友帮忙。所以,我不清楚这个价格是不是很合理。”据悉,山东

鲁能、上海
申花
、北京现代、天津泰达这几家俱乐部,将是李雷雷最有可能的去处。

  同样备受关注的深足球星李玮锋,也正忙于操办转会事宜。虽然国家队主教练朱广沪已确定李玮锋随队出征西班牙,但是李玮锋迟迟没有到香河会合。昨晚,李雷雷告诉记者:“我还没有在队里看到玮锋。”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12,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