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皇马技术顾问来自西甲劲旅 还需时间了解国安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19日01:26 竞报
皇马技术顾问来自西甲劲旅还需时间了解国安队

贡萨尔维斯(右)开始工作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本报记者王亮西班牙马德里摄影报道 “我现在更希望您来告诉我,国安队哪个位置上需要改进和加强,然后,我再根据您的介绍去着重地观察,再提出自己的看法。”马德里当地时间17日晚上7点10分,前塞维利亚队技术总监贡萨尔维斯对刚刚带队结束训练的国安队主教练沈祥福表示,作为由皇马聘请的技术顾问来说,现在最急需的是了解国安队的实际情况。

  17日是贡萨尔维斯开始履行职责的第一天,上午10点,他在小阿尔杜罗的陪同下来到了国安队进行训练的皇马体育城5号场地,这也是他第一次观察国安队的训练。在小阿尔杜罗的介绍下,贡萨尔维斯和沈祥福有了第一次面对面的沟通。

  下午5点,当国安队进行当天第二次训练的时候,贡萨尔维斯也准时出现在了场边,与上午的简单观察不同,手拿球员名单的他开始对国安队的训练进行记录。

  晚上7点,国安队结束了全天的训练,对于同国安队第一天接触的印象,站在场边的贡萨尔维斯表示:“我只是才到这里第一天,还无法对国安队做出一个评价,我需要更多的时间来了解这支球队。”之后,他来到国安队的休息室与沈祥福进行了当天的第2次沟通,“最好是能看到比赛,很多的问题只有到了比赛当中才能暴露出来。”对于贡萨尔维斯的要求,沈祥福也表示认同,“您说得很对,只有通过比赛才能显示出真实的水平。”

  明天,国安队就将迎来抵达

马德里之后的第一场比赛。马德里当地时间明天下午5点,国安队将与
皇马
2线队比赛一场,通过这场比赛,贡萨尔维斯将可以看到一支真实的国安队。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51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