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无人接手让川足丧失希望 可能在不闻不问中死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16日11:49 体坛周报

  记者王军成都报道 一个多月前,冠城俱乐部全球叫卖热热闹闹,四川球迷万人签名轰轰烈烈,但一个多月时间过去了,转让变得杳无音讯。无人接手的尴尬局面,政府和主管部门的不闻不问,这一切让四川足球丧失最后的希望。“川足很可能在这种不闻不问中死去。”一位省足协官员无奈地说。

  川足二将悄然完成转会 川足前途迷茫队员亦沉默

  徐明入主川足苦撑四年 时下转让要榨取最后价值

  四川冠城全球叫卖无收获 吕锋即将告别36号楼的风景

  巴蜀文化不能没有足球 老成渝公路见证曾经历史

  上周,实德副总隋信敏突然出现在成都,他此行主要目的是与四川省足协接洽转让事宜。此前省足协曾提出一个托管建议,希望实德能将球队暂时交予省足协托管,完成2006赛季比赛。但这一提议遭到了实德的断然拒绝,隋信敏表示:绝对不会托管,冠城必须是全部转让!他的强硬态度粉碎了四川省足协的最后一丝幻想。足协原计划一旦托管成功,就将通过赞助和招商形式,在全省范围内进行筹资,并且已得到部分企业承诺。然而实德的不合作态度,让四川人非常失望,继而绝望。近日,记者去往四川省足协进行采访,以往一位热心的老领导居然拒绝接受访问,并表示此事不在自己负责范围之内。显然大家已经开始相互推诿责任,不祥阴云再度笼罩四川足球。

  据悉,目前没有一家企业与冠城俱乐部进入实质谈判阶段,甚至没有一家省内企业表示愿意接手。虽然徐明表示只要是四川企业接手,价钱好商量。但从实德开出的4000万元报价来看,在目前市场行情之下,显然有些高得离谱。

  深圳俱乐部刚完成转让,新东家最终以1元购得2300万债务,相当于2300万买下球队。但深圳队中有李玮峰和李雷雷等好手,在转会市场上随便就能卖到1000万以上,实际上新东家只需承担1000万左右的债务。两相对比,实德4000万价格明显虚高。省足协一位官员表示,中超俱乐部的市场行情应该在2000万左右,如果实德能把价格调整到这个底线,那么转让还可能出现转机。

  12月28日是转会上榜的截止日期,如果在这之前冠城去向仍然不明,那么川军2006的命运将凶多吉少,不少人都认为28日将成为四川足球的一个生死关。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38,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