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施拉普纳力助谢晖再续德甲梦 解释试训只是检查身体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12日11:40 体坛周报
施拉普纳力助谢晖再续德甲梦解释试训只是检查身体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记者李绍州德国报道

  德国时间12月11日下午,在接受记者电话采访时,施拉普纳承认目前正在运作谢晖的事情。

  “我知道谢晖一直有这个梦想,他的留洋梦还没有结束,我很乐意帮助他实现他的
梦想。”但是谈到谢晖二度留洋的前景时,施拉普纳并不十分乐观,“大家都知道,他前几年在德国时,因为伤病的问题最后不得不离开德国。现在还是这个问题,上个月底他去比利时进行身体检查,我还没有得到相关的报告。只有他没伤没病,我们才能坐下来谈他转会的事,否则一切都是空谈。”

  施拉普纳一再强调谢晖身体状态的重要性。“人家要谢晖,不是图你什么,你必须要能立即上场比赛。谢晖上个赛季在中国踢得很好,也代表了

中国队与德国队热身。而且之前谢晖在德国也有过辉煌的时期,这个人家都知道,正因为这样,他们才会考虑要不要谢晖,如果谢晖有伤,那就免谈了。”

  如果谢晖身体状况符合要求的话,他会去

德甲还是德乙?对此,施拉普纳表示,谢晖去德甲前十名俱乐部的可能性很小,但是去保级球队的可能性还是存在的,而且谢晖的能力也能达到他们的要求。“谢晖的语言没有问题,他如果要出来的话,来德国当然是最好的选择。去别的国家,等于是重新开始,对他来说不现实。至于德甲还是德乙,现在还很难说。我不能保证就一定能帮他找到一家俱乐部,但是就凭我对
中国足球
的感情,我也会尽我的努力。谢晖如果能出来的话,对中国足球也是一件好事。”但是施拉普纳解释了试训的说法,“严格说不是试训,就是来检查一下身体。”

  施拉普纳和谢晖的交情非同一般,虽然谢晖回国踢球,但是施拉普纳从来没有停止过与谢晖的联系,在德国,他一直关注着谢晖的表现。十天前,施拉普纳带着太太一起飞往中国,还前往上海与往日的弟子相聚。除了谢晖外,范志毅接到施拉普纳的电话后,立即放下手里的活,20分钟内赶来与施拉普纳相见。

  “他们变化太大了,上海和南京变化也很大,我都认不出来了。不过看到他们我真的很高兴,很开心,仿佛回到从前的时光。”施拉普纳最后表示,他期待着能在德国见到他的爱徒。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54,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