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赵本山:到现在都不知辽足是谁的 往下坚持没啥好处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07日09:26 华商网-华商晨报
赵本山:到现在都不知辽足是谁的往下坚持没啥好处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看来辽足是留不住赵本山了!本组图片由本报特约记者 小友 摄

  晨报开原专电(特派记者 姚国繁)作为一个公众人物,赵本山原本就非常受人关注,入主辽足,本山更是成为了焦点之中的焦点。近期,有关与辽足的关系、与张曙光之间的权力斗争……将处于足球之中的本山又推向了一个新的高潮。

  昨天上午,记者赶赴开原,追踪赵本山完成了一次零距离接触,面对近期的是是非非,本山退意越来越趋于明朗化。

  困惑

  “俱乐部管理太混乱,到现在我都不知道

辽足到底是谁的”

  记者:这段时间关于您和辽足的事情特别多,怎么看待现在的辽足?

  赵本山:这段时间我很忙,主要的精力都投入在拍戏上。但我感觉到,辽足俱乐部有些无序,管理太混乱。

  记者:入主辽足这么长时间,您现在的感触是什么?

  赵本山:辽足有很多不足,这里面有很多因素,我也在思考在辽足期间发生的一些事情。前段时间辽足召开董事会,我就说,“现在辽足的主要东家都找不着,不知道这个队伍到底是谁的!”

  记者:您觉得问题主要出现在哪里?

  赵本山:应该说问题很多,我不是说就辽足有问题,足球界存在的问题很多,身在其中很伤心,明明有一颗很纯的心,想弄点事,干点正经事,但正经不了,因为这个环境干不了。时间长了,容易给你拉下水,这就犯不上了。其他人以前拿出上亿元来养活球队,其实,养足球花上亿元太不必要了,一点必要都没有。

  危险

  “辽足这帮孩子怕我走,如果不是我及时介入,辽足可能黄了”

  记者:昨天辽足俱乐部召开新闻通气会澄清一些问题,您知道吗?

  赵本山:我不知道。我知道大家都关心辽足,但根本不存在外界说的那样,没有什么矛盾,根本也未产生,有些人瞎写,辽足是大家的辽足,别把辽足整黄了。

  记者:今年下半年您对辽足有什么评价?

  赵本山:说实话,辽足这帮孩子和我非常好,他们怕我走。今年下半年,如果我不介入辽足的话,辽足基本黄了。

  记者:关于辽足的话题中,外界曾提到关于训练基地的事。

  赵本山:我想过这个问题,但就现在这个状态整得我就不明白了,今年我光建球场的训练基地就花了三四百万,可那个地方是办学用的……

  退出

  “足球太费心,瞅着单纯,其实很复杂,搞艺术才是我的主业”

  记者:能谈谈外界关于您退出辽足的事情吗?

  赵本山:介入辽足,快乐的事情越来越少,苦恼和伤心的事情越来越多。如果我选择撤出的话,这里面会有很多原因,但我不能说。

  记者:现在您是怎么打算的?

  赵本山:现在,我家里压力非常大,家人不愿意,我媳妇压力大。我自己一摊事挺多,我觉得有救不了的那天,我也别跟着往里蹚了,这个事对我来讲,干到最后很多人误解我,本山我是搞艺术的,如果把这块丢了,我的主业就没了。我把精力都用到这上来了,足球太费心,瞅着单纯,其实很复杂!

  记者:外界都担心您的退出对辽足的影响。

  赵本山:我现在感觉到往下坚持没啥好处,在足球上,我费了很大劲,如果真要是花两个钱再不得好,这不就太……如果继续坚持,也可能有效果,但回过头来,觉得又能有什么呢?这个东西,当你觉得看明白了,这玩意就不值得一弄了,原来我是来帮助辽足的,无私地来了,到了一定程度,就看看还能帮吗,怎么个帮法,这我得考虑考虑。

  记者:您最终的去留问题什么时间才能确定?

  赵本山:到底干不干,我还得思考,但如果我不走,像队里肇俊哲就不能走了,过几天,俱乐部还召开股东会,到时候我应该能参加吧,过几天,我的去留问题应该能定下来。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6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