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李铁:国内俱乐部钱心太重 孙祥没来英超太遗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04日02:16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张晓敏)近日,孙祥在英超维根竞技队试训一事也引起了李铁的关注。昨晚在电话里,当谈起孙祥试训没有成功时,李铁也不住地惋惜。

  “现在是孙祥走出来的最佳时刻,没有留下来太遗憾了。在留洋这一点上,中国的俱乐部应该多为球员、为提高中国足球水平想想,不应只把目光盯在转会费上。”

  经过最近三场在国家队的同场作战,李铁对“小师弟”孙祥有了更多的了解。“孙祥的身体、技术都不错,而且速度也快,比较全面。他现在23岁,是走出来的最好时机,如果有机会,应该尽全力去把握。”

  对于

申花俱乐部为孙祥开出的高达150万欧元的转会费,李铁没有发表直接的看法,不过他说:“为何欧洲五大联赛的俱乐部愿意买非洲、美洲的球员呢,很大程度上是人家的转会费低。尤其是非洲,球员的实力与亚洲球员相比并不差,甚至还要高,但是他们的转会费却比咱们低很多,因此就容易迈进欧洲赛场。国内俱乐部,在对待球员出去踢球一事上,应该多支持,在转会费问题上也要适可而止。”

  小资料

  姓名:李铁

  场上位置:中场

  出生时间:1977年5月18日

  身高:1.83米

  体重:70kg

  现效力俱乐部:英超埃弗顿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02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