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金德召开发布会宣布签约霍顿 新赛季继续冠名五里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01日15:30 新浪体育
金德召开发布会宣布签约霍顿新赛季继续冠名五里河

何兵正式宣布霍顿入主金德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12月1日消息,下午13点30分,金德俱乐部在俱乐部二楼正式召开了新闻发布会,会上除了宣布与霍顿正式签约之外,还宣布下赛季将继续冠名五里河体育场,这样同城兄弟辽宁队将继续体验在外漂泊的命运。

  此前关于霍顿与金德俱乐部签约的传闻有几个版本,有的说已经草签了合同,有的说霍顿还存在担任中国国家队技术顾问的可能性,但在今天下午的新闻发布会上,俱乐部总
经理何兵正式强调了已经与霍顿签约的事实。沈阳金德全队明天就将赴海口集训,而霍顿目前正在渡假期间,将在12月中旬左右与全队会合,届时将正式接手球队。

  另外一个消息是金德集团明年将继续冠名五里河体育场。2008年,新的奥体中心建好之后,五里河体育场就将拆掉,但明年和后年将依旧发挥功能,而金德俱乐部继2005年花300万冠名五里河体育场之后,明年还将正式冠名。目前辽宁队的主场也没有最后确定,这一举措也切断了辽宁队最后的去路,将不得不继续在外流浪。目前辽宁队的选择方向有两个地方,一是鞍山,另外一个是抚顺,目前看来,由于本赛季辽宁队与鞍山合作得比较愉快,下赛季还是在鞍山的可能性比较大。

  发布会上,何兵还对去年被废掉的几名球员命运进行了说明,他表示:“俱乐部培养一些优秀的年轻球员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我们签五年的合同并不是很多。”但对于是否召回张烈、张可、尹良毅等几名一年没的踢上的球员时,何兵表示:“这个问题还没有最终确定,但我希望他们能有一个好的归宿。”

  (小叮当)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85,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