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现代重新集中 徐云龙张帅留队郝伟转会成国安标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30日20:40 新浪体育
现代重新集中徐云龙张帅留队郝伟转会成国安标王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30日下午3点,重新集结的北京队出现在工人体育场。由于郝伟、杨世卓等8名球员被调整出一队,郝伟转会将成国安标王。只有16名球员及一位试训球员参加了训练。

  训练的主要内容是YOYO模拟测试,这让休息了二十多天的队员们有点吃不消,但大家都坚持完成了下来。

  据主教练沈祥福介绍,留下来参加训练的队员基本都是国安要留用的,因此,下赛季徐云龙和张帅还将代表北京队征战赛场。

  试训队员是来自河北足协的郎征。他年仅19岁,打后卫,是国安俱乐部在

十运会赛场上发现的新苗子。

  训练结束后,沈祥福接受了采访。他表示,在8名队员离开一队的同时,国安已经划定了一份12人的转会名单,内援将从其中产生。对于其中是否有国字号球员,沈祥福笑而不答。此外,国安还将考察二队(即北京十运队)的一些队员。(张勇)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55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