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高明私了“集体斗殴”:我的2005年就这么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25日13:02 体坛周报
高明私了“集体斗殴”:我的2005年就这么背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本报记者组报道 鲁能卸任掌门人董罡前往北京处理“任内最后一件事”,而在山东家门口却后院起火。24日凌晨,高明在青岛因涉嫌参与斗殴被带到当地派出所协助调查。相关方面虽然很快认定高明“并未参与斗殴”,但记者从有关渠道获悉,在高明是否参与斗殴事件上,仍存疑点。

  周日结束足协杯后,“四大皆空”的鲁能队宣告解散,回家的高明比一般人更多一
层郁闷。这位前国奥队长自从今年初转会鲁能,便一直未受重用,甚至连替补出场资格也难以觅到。毫无疑问,对高明来说,这是一个失败的赛季。

  回忆24日凌晨的事件,高明表示,“一个赛季都忙于比赛,因此回家后几个好朋友就邀我出去聚会一下,其中一个朋友提议去他新开的酒吧坐坐。大约晚上11点多,我们一行六人从酒吧出来准备分手。”高明说,“我和一个朋友走在最后边走边聊天,突然听到前面几个朋友和人发生争斗,连忙跑过去看个究竟,并想办法劝解。”

  高明说他也是后来才知道,自己有个朋友和打架的那几个青年中一人以前曾有过节。此后不久,110警车赶来后争斗随即平息,高明作为目击者随同斗殴双方人员一起前往

泰山路派出所进行问询笔录。

  不过,在24日凌晨录口供时,对方的说法却有差别。

  被打伤的郭某表示,“打人的有十几个,除了一名穿白衣服的女子没有动手外,其余的人都动手了。”郭某说,十几名打人者中有几个人身材很魁梧,作为球迷的他认出了其中穿黑衣配有黄条的男子是球员高明。郭某表示,高明也动手打人了。

  24日下午,记者从市北警方了解到,由于涉案的人数较多,并且当晚有人已经醉酒,给警方的调查带来了麻烦,因此调查工作进行了很长时间。

  24日,青岛市立

医院拍片检查发现,郭某的两颗门牙被打掉,鼻梁骨被打骨折,头部有大量淤血。医院还给郭某作了头部CT检查,但结果需要今天(25日)才能拿到。不过根据上述情况已经可以认定伤者受的是轻伤,可对致伤者追究刑事责任。但是轻伤的情况也允许派出所方面可以出面调解双方私下解决问题。

  到24日中午,泰山路派出所在经过详细调查之后,认定当事人郭某无法确认高明参与斗殴,警方表示,高明与斗殴无关,只是作为目击者和劝解人经历事件。因此高明得以回家。但是记者另外获得消息,包括高明在内的打人一方是在向被打者付出一定数额的款项后,才私了了此事。对此警方没有给予正面回答。另据了解,青岛媒体也基本决定不再继续报道此事。

  “真不知道是怎么了,我的2005年就这么背!”24日下午,当记者打电话找到高明时,他刚刚回到家里。对于此前十几个小时所发生的事情,高明除了懊悔就是感到窝囊:怎么倒霉事都让自己给碰上了。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10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