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实录:鲁能新总康梦君见面会 欲打造百年俱乐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22日17:35 新浪体育
实录:鲁能新总康梦君见面会欲打造百年俱乐部

康梦君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与此前猜测的一样,原鲁能乒乓球俱乐部总经理康梦君接替董罡成为鲁能足球俱乐部第三任总经理。11月22日下午5点,鲁能俱乐部召开新闻发布会,正式向外界公布新任俱乐部总经理的人选。以下为新闻发布会实录:

  主持人:首先我向我们新闻界的朋友们介绍在主席台就坐的各位领导,原鲁能足球俱乐部总经理董罡先生,鲁能俱乐部党委书记田迪、原鲁能泰山足球俱乐部副总经理柳历生
、鲁能乒乓球俱乐部原党委书记董健、鲁能足球学校校长康建兴、原鲁能泰山俱乐部副总经理韩公政。

  今天上午山东电力集团党委决定,对鲁能体育文化有限公司,两个俱乐部以及学校的领导班子进行了调整,下面我们有请李书记宣读山东电力集团公司任命决定:

  山东电力集团公司纪委书记李培林:媒体的朋友们、各位来宾下午好,现在我代表山东电力集团公司和鲁能

泰山足球俱乐部董事会将俱乐部的组织机构和主要管理人员变动情况向大家进行通报。

  这是中共山东电力集团公司委员会文件,关于康梦君同志任命的通知,中共山东鲁能控股公司委员会经研究决定,康梦君同志任山东鲁能泰山足球俱乐部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党委委员,韩公政同志为山东鲁能泰山足球俱乐部股份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党委委员。

  山东电力集团公司文件关于康梦君任命的通知,研究决定,康梦君山东鲁能泰山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党委委员,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韩公政鲁能俱乐部常务副总经理

  董罡:感谢大家伙的到来。我是2000年11月2日上任到现在我在鲁能足球俱乐部工作了一共是五年零二十天。首先在这里感谢李书记和山东鲁能党委对我和我们这个班子工作的肯定。非常的感谢社会各界、各级领导,尤其是山东电力集团的广大领导干部职工,对我们足球俱乐部的关心和支持和最大的帮助。感谢在坐的新闻各界的朋友们,尤其是一线的记者,和我们同苦同乐、共患难的记者朋友们。感谢这5年来和我们在一起共同奋斗、努力、不怕流血、流汗,我们这些刻苦训练的球员和教练。也非常感谢和我在一起日日夜夜共同奋斗、打拼的同事们。在这里我向大家鞠个躬,表示感谢。

  我这五年零二十天,尽管做了一些工作,但是还是不够,离我们集团公司党委和俱乐部董事会、还有广大的球迷和媒体朋友对我们的要求,我们所做的工作还相差很远,我想这个东西都是让大家感觉不满意的地方,在这里我也请大家谅解。还是向大家鞠个躬。

  康总是我们山东电力非常有经验的领导干部,我相信在他们的带领下,这届班子会把工作做的更好。所以在我离开之后,也希望咱们,也相信咱们的媒体朋友们和广大的球迷会更加关心我们的俱乐部,和我们俱乐部的新一届领导班子和俱乐部一起共同打造100年俱乐部,共同打造一个更加强大的俱乐部。同时感谢大家对我的关心和厚爱。

  康梦君:刚才李书记代表山东电力集团公司党委对新组建的体育文化公司以及两个俱乐部新一届的领导班子进行了宣布,代表山东电力集团公司和董事会对新组建的公司以及两个俱乐部下一步的发展提出了明确的要求。董总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我在这里请允许我代表新一届的俱乐部的领导班子对董总在鲁能泰山足球俱乐部任职5年来所付出的辛勤劳动以及所取得的成绩,为我们做好下一步的工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在此表示衷心的感谢。

  接下来我想把新组建的公司和我们下一步的想法在这里粗略地向我们记者朋友简单介绍一下,鲁能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它的组建时间比较紧,时间比较短,今天上午我们集团公司党委一起谈话谈到12点多,我今天下午五点钟要召开媒体见面会,因此说我们还有很多工作没有来得及准备,还有很多想法需要我们进一步的深思熟虑。应该说鲁能体育文化有限公司的组建,将对我们鲁能产业的发展构造了一个新的、更高的平台。我想对我们山东体育的发展必将产生积极的作用。我们知道鲁能涉足体育产业已经有8个年头了,

乒乓球也走过了5年,在这七八年的时间里,作为山东电力集团公司,山东电力集团公司党委和董事会对体育产业的发展给予了极大的关注,对发展体育产业的内在规律也在不断的深化和认识。

  涉足体育产业以来,就像我们老领导所提出来的,围绕着建百年乒乓球,建百年俱乐部,发展体育产业这样一个思路进行建设。公司组建之后将使管理更加专业化,将按照市场化的运作来使这个公司的发展有一个更加良性的循环,公司组建之后我们将在山东电力集团公司、在董事会的领导之下,在山东省体育局、中国足协、中国乒协等上级领导的关心和指导之下,坚持建百年俱乐部的决心不动摇,积极探索和研究职业体育、职业俱乐部和职业运动队的三个规律,努力建设职业运动员队伍、管理队伍和教研科研队伍,来提高我们的营销能力、管理能力和竞技能力,这是我们所要积极探讨和研究的三大规律,建设三个队伍,提高三个能力。我们将坚持以人为本,进行科学化、规范化的管理。

  我们将积极地发展体育产业,共同为山东电力事业的发展、为鲁能事业的发展、为山东体育事业的发展以及促进我们传统两个精神文明的建设来做出我们应有的和积极的贡献。多年来,山东鲁能体育的发展得到了我们社会各界,也得到了我们广大的球迷,也得到了我们方方面面,我们新闻界朋友的关注和支持。鲁能体育能有今天的发展结果,它的每一步都离不开大家的支持和关心。应该说新的公司的组建无论是集团公司党委也好,对我们新的一届领导班子提出了和给予了很高的希望,我们深感责任重大,但是我们也相信有社会各界,有我们新闻界的朋友,有我们的球迷的大力支持,我们有信心,有决心把我们鲁能体育文化公司建设好、发展好,为发展我们山东体育、建设我们山东体育,特别是在2008年

北京奥运会和我们山东将承办的第11届全运会,借这样一个东风,我们加强工作力度,祝我们山东体育再创辉煌。

  我想,今后我们还有很多工作要做,特别是对我本人来讲,组建一个公司的发展,特别是对足球这项事业的研究是远远不够的。我想请大家给我们一点时间,我们会深入地研究、深入地思考,找出我们存在的问题,找出我们与其他俱乐部所存在的差距,积极改进我们的工作。

  (新体)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80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