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亚足联网站关注鲁能受罚:重罚之后 鲁能遭受重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12日19:25 新浪体育
亚足联网站关注鲁能受罚:重罚之后鲁能遭受重创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在亚足联处罚山东鲁能俱乐部的结果出来,亚足联官方网站对其进行了报道,关于此事的影响及后续,亚足联仍然给予了关注。亚足联撰文到,处罚给山东鲁能带来了巨大的影响。

  由于9月底的时候在亚冠联赛1/4决赛中的不冷静行为,山东鲁能俱乐部的主教练和两名球员受到了亚足联的严重处罚。郑智被禁赛6个月,巴辛禁赛18个月,主教练图拔被禁止
坐在教练席指挥比赛6个月,范围包括一切国内赛事、国家队比赛、友谊赛和正式比赛;三人还同时被处以4500美元的罚金。与此同时,亚足联已经向国际足联递交申请,要求在全球范围内禁赛。

  亚足联官方亡站的文章还简单回顾了那场比赛中郑智和巴辛的野蛮行为,郑智、巴辛因不满裁判被红牌罚下,而

鲁能队的主教练图拔则由于对第一助理裁判有身体接触,在未来6个月内,无论是国内还是国际的俱乐部比赛中,将被禁止坐在教练席上指挥。

  随后,亚足联网站的文章还谈到了郑智在得知处罚结果时的反应。郑智在听到自己的处罚结果时表示:“我只是对裁判表达自己的不满,但我绝对没有向他吐口水。当时我情绪非常激动,但我绝对没有这样的想法,又怎么可能做出这样的事情呢?”

  亚足联在吉隆坡的会议上决定给予图拔和郑智6个月不能参加任何俱乐部和国家队的比赛,还罚款4500美圆。同时,亚足联给予巴辛更严厉的处罚,他被禁赛18个月,罚款4500美元。

  亚足联的处罚结果将立即生效,俱乐部和球员有权在15天内提出上诉要求。到目前为止,山东鲁能俱乐部已经明确提出他们将上诉。(强冰)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71,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