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李毅网络人气飚升 FIFA亚冠最佳调查大帝跃居首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12日18:34 新浪体育
李毅网络人气飚升FIFA亚冠最佳调查大帝跃居首位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因一句“我的护球像亨利”而“大红大紫”的李毅看来与网络确实有着不解之缘,网络人气继续走高,想拦都拦不住。两天前,国际足联官方网站关于“谁是亚冠联赛最佳球员?”的民意调查中,李毅的支持率占据了第二的位置,这多少有些令人感到意外。不过,更让人想不到的是李毅的人气继续飚升,截止到11月12日18:00,李毅的支持率已经升到了第一位,并且遥遥领先于其他四名球员。

  在这项投票选举活动中,共有两种参与方式,一种是所有语言投票,另外一种则是英文网站投票。截止到今天18:00,所有语言投票中,此前排名第一的前国米球星卡隆目前落到了第二位,支持率仅有21.8%。而李毅的支持率则达到了49.3%,领先优势非常明显。排名第三的是努尔,支持率为12.4%;第四位的是伊蒂哈德的沙特国脚扎伊德,支持率为12.2%,变化不大;最后一位是艾因的阿联酋国脚哈特尔,支持率仅为4.4%。

  在纯英语投票的结果中,李毅的支持率更是超过了半数,达到了54.3%!其他四名球员的支持率变化则不大,第二位仍是卡隆,支持率为17.3%;努尔和扎伊德并列第三,支持率都是12%;哈特尔的支持率仍是最低的,为4.3%。(强冰)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34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