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肇俊哲:放弃转会皆因本山 若有钱愿帮俱乐部(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09日11:29 华商网-华商晨报
肇俊哲:放弃转会皆因本山若有钱愿帮俱乐部(图)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在辽足的转会市场上,肇俊哲绝对是一个风向标,或者是一粒定心丸,他的去留将影响着辽足多数球员。联赛结束,关于辽足年底转会的传闻又开始风起云涌。

  “我今年不走了,不会到其他俱乐部,这一切因为有赵老师(赵本山)!”昨晚,在即将赴国家队报到之前,肇俊哲接受本报专访时非常肯定地告诉记者。

  论转会 “放弃转会皆因本山”

  记者:快到年底了,辽足队员转会又将成为热点,你作为转会市场上的焦点人物,现在有什么想法吗?

  肇俊哲:我已经决定不转会了,前一段时间,我已经和俱乐部说明了我的想法。

  记者:什么原因让你的决定如此坚决?

  肇俊哲:因为有赵老师在,而且他已经说了继续搞

辽足,我才下了这样的决心。以赵老师的力度和能力,如果他还搞不好辽足,谁还能经营管理好辽足,谁还会接手辽足呢?

  记者:你的决定可能会影响到你的队友。

  肇俊哲:其他队员具体怎么想的我不知道,但无论是俱乐部还是球队其实就像居家过日子一样,家庭好了,富裕起来了,没有那些乌七八糟的事,谁还想离家出走啊,这不仅是我个人的想法,包括队里的其他主力也是这样的想法。

  记者:像你这样级别的队员,一旦投奔到

申花或者
鲁能
这样的俱乐部,待遇上比现在要翻几倍。

  肇俊哲:我觉得这些都无所谓!可能存在这样的情况,到山东或者去上海收入相当高,能挣两年好钱,但两年以后呢?在辽足,只要让我心理平衡就行了,我不会在乎这些钱的,而且,我刚刚结婚,从家庭考虑也需要稳定的环境。

  说辽足 “若有钱愿帮俱乐部”

  记者:你放弃转会,但还要面对辽足俱乐部以后可能出现的经济困境。

  肇俊哲:现在俱乐部经济上非常困难。但我还是那句话,只要赵老师还在搞辽足,辽足就有希望。

  记者:你不转会是否也考虑到俱乐部以后的运作?

  肇俊哲:可以这么说吧!可能如果我离开辽足,辽足的球市会受到很大的影响,从而影响到市场的运作,我不希望因为我的离开让俱乐部更加被动。

  记者:辽足说白了就是因为钱的问题每年都是这样,你们球员是不是很着急?

  肇俊哲:是的,俱乐部年年如此,年年都维持,如果永远这样的话,队员就看不到什么希望了。作为我来说,如果我有个几千万,我就拿3000万出来帮助辽足,买下辽足的背后广告再搞其他合作!辽足俱乐部的现状让人很着急,我想如果能有更多的企业帮助辽足一把,辽足的日子就好过了。

  谈国足 “回国足从零开始”

  记者:明天(9日)就要去国家队报到了,自从受伤到现在你已经阔别国家队三个多月了,这次去国家队有什么不一样的感受吗?

  肇俊哲:国家队在朱指导(朱广沪)的带领下,已经连续拿到了两个冠军,但非常遗憾,我因为受伤都没有参与国家队的比赛,这次回去就是要好好地表现自己。从大的方面来说,国家队比赛成绩节节攀升,对足球大环境绝对是一个推动作用,会重新吸引球迷关注国家队。

  记者:国家队的两场对抗赛你是否会首发出场?

  肇俊哲:这些我还不清楚,因为我的伤势刚刚恢复好,只打了两轮联赛,状态方面没有保证。从国家队拿两个冠军的人员组成情况来看,我这次回去紧迫感非常强烈。

  记者:是否预感到自己会在国家队中进球?

  肇俊哲:我就是想证明一下自己,拿出好的状态来,这次回国家队一切从零开始!至于是否进球,我觉得都不重要,马克莱莱进球也不多,但他可是欧洲最佳后腰啊!本报记者 姚国繁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93,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