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杨猛:理念差异让我主动辞职 对深足已问心无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09日10:56 体坛周报
杨猛:理念差异让我主动辞职对深足已问心无愧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记者王军报道 11月8日,记者拨通了杨猛的手机,卸任之后的他首次接受了媒体专访。

  TITAN:下课是个人意愿还是集团决定?杨猛:我主动提出辞职。上周四,我正式提出辞职,上周五晚上集团董事会开会,董事们同意了我的请求。周日,集团形成了最后决议——许晖铭成为新任董事长,孟庆森任代总经理。

  >>半个月前与你聊足球时,你雄心万丈,为何突然选择辞职?<<离开足球,我还有很多事情可做,而足球也不会因为我的离开而改变。多我一个不多,少我一个不少。半个月前,我对俱乐部明年的建设,以及今后深圳足球的发展,都有一个比较明确的想法和计划。我提出辞职,是因为经营理念上的差异。集团的思路和我的思路存在一些不同,所以我选择辞职。

  >>除了不担任俱乐部职务外,你在集团的职务有何变化,

汇中天恒是否已经撤出?<<我只是辞掉了俱乐部的职务,现在,我依然是
健力宝
集团副总裁兼董事。而汇中天恒,依然是健力宝集团股东。

  >>半年多的足球生涯,有什么感受?<<喜怒哀乐都有。这段经历让我难忘,有些东西非常奇妙:一方面是媒体高度关注和极高的曝光率;另一方面是足球永不停息的变化。当你看到一点希望时,它会突然让你堕入深渊;而当你感到绝望时,它又突然送上一个艳阳天。

  >>后悔吗?会回来吗?<<不后悔。对

中国足球,我感受了一把,也努力了一把。虽然无法让所有人满意,但我问心无愧。至于会不会回来不好说,这不是我能选择的。

  >>你曾让两位主帅下课,现在看来有什么感觉?<<都非常正确。迟尚斌下课是形势需要。而郭瑞龙下课则是必须的行动。如果这时俱乐部还不出手,那么就不可能有最后几轮的平稳,很可能出更多乱子。这件事让我背了很多骂名,我不想去解释什么,大家以后就明白了。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6,7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