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三次密会通向婚礼--皇马与国安确定今日签署协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09日10:47 体坛周报
三次密会通向婚礼--皇马与国安确定今日签署协议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本报记者组马德里报道 11月8日,马德里一如既往地阳光明媚,而这一天也因北京国安高层与皇马高层之间的3次“保密会晤”而披上了一层神秘的色彩。虽然经过三次会谈,皇马与国安方面已经确定周三(9日)将正式签署合作协议,但其合作内容和协议细节至今还不能为外人所洞悉。

  8日上午,国安集团副董事长罗宁前往位于马德里欧洲大厦内的皇马商业部,与皇马
商业总监桑切斯进行了长达1个半小时的会晤。在皇马领导层内部,商业总监桑切斯与副主席布特拉格诺是主席弗洛伦蒂诺的左膀右臂。2003年夏天,贝克汉姆震撼性地加盟“银河战舰”,就是这个桑切斯的得意手笔。此外,欧文和伍德盖特这两名英国球员的到来也是他运作的结果。桑切斯对于俱乐部的经济事务拥有绝对的话语权。

  中午,当罗宁与桑切斯的会晤结束后,本报记者拨通了后者的电话。“会谈进行得很顺利。

皇家马德里非常渴望与国安合作。”桑切斯一上来便兴冲冲地说道,“罗先生对于足球有着很深刻的理解,几乎可以与专业体育记者相媲美。这让我们之间的沟通非常顺畅。这次会谈让双方在达成最终共识的道路上迈出了重要的一步。双方相互表明了强烈的合作愿望及诚意。不过,由于中午我们将陪同李士林先生一起前往
皇马
主席弗洛伦蒂诺的ACS建筑公司会晤主席先生,因此午饭后我们之间还会有一轮会谈。”

  此后,皇马主席弗洛伦蒂诺在自己在“老巢”ACS大厦的豪华会议厅会晤了国安集团董事长李士林。根据来自皇马内部的消息,会谈过程中李士林和弗洛伦蒂诺对国安与皇马间的合作均给予了高度的评价与肯定。

  在这次双方最高层直接见面的会晤中,除了两家俱乐部携手努力的议题之外,李士林还与弗洛伦蒂诺就共同建设皇马主题公园、帮助皇马电视台进入亚洲等话题进行了磋商。“我们能够充分感受到来自国安的诚意,皇马是一家追求与众不同的俱乐部,而在这一点上,国安与我们有着相同的理念。因此,我们深信国安与皇马的合作一定会有个圆满的结局。”李士林与弗洛伦蒂诺的会晤结束后,参与会谈的皇马副主席布特拉格诺对本报记者这样说道。

  下午,罗宁与皇马商业总监桑切斯按日程表安排再次坐在了谈判桌前。据皇马内部消息人士透露,在两家俱乐部高层之间的这次密谈中,皇马明确表示了将倾尽全力帮助国安提升竞技水平并加大市场开发力度,而国安方面也表示会尽所有可能地帮助皇马在中国和亚洲提高皇马的品牌价值。“经过与国安高层领导的这次如此坦诚的对话之后,我想两家俱乐部之间的合作已经可以说基本不存在障碍了。”

  第3次会谈结束后,本报再次连线桑切斯,皇马商业总监满意地表示,“我认为我们与国安之间的具体合作与工作现在就已经完全可以开始了。通过这几次的会谈,我们知道国安方面已经对合作一事做足了所有的准备工作。因此,从现在开始,我们将立刻进入各自的角色。我想,最近几天内,皇马将会派出专家组前往北京,以便更深入地了解国安俱乐部。皇马深信,这次与国安的合作将能够持续百年之久。”

  今天(9日),弗洛伦蒂诺将与李士林在伯纳乌签署皇马俱乐部与国安俱乐部全面合作的商业合同,之后,在著名的加利西亚餐厅设宴招待国安代表团全体成员。晚间,李士林一行将在拜会中国驻西班牙大使之后,乘专机前往巴黎。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75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