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安三将参与球迷联欢 北京御林军再创球迷新品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08日03:06 新浪体育
国安三将参与球迷联欢北京御林军再创球迷新品牌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国安三将参与球迷联欢北京御林军再创球迷新品牌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又一年兵荒马乱的中超联赛刚刚在11月5日结束了最后一轮的厮杀,在几家欢喜几家愁中偃旗息鼓。然而初冬降临的北京,有这样一群球迷,他们的热情却丝毫没有减退,他们在用行动继续为自己热爱的球队加油助威,为自己热爱的足球继续狂热着。

  6日下午,由北京足球网、北京御林军球迷协会共同主办的《国安*绿色狂飙*京网*御林军》大型年终颁奖联欢会在工体附近的ON-OFF酒吧火热举办。这次活动的主办方北京足
球网是在今年7月全新亮相的,以足球氛围浓厚、内容丰富、气氛融洽为特色的北京球迷新门户网;而北京御林军球迷协会则是在今年后半赛季一炮走红的北京球迷新势力的代表。联欢会上,广大的球迷和网友共同回顾了球队与球迷携手并肩走过的2005赛季,特别是御林军球迷协会这支坚持走ULTRAS路线的球迷队伍从筹划、成立到发展壮大的艰难历程。由网友在北京足球网投票选出的各项妙趣横生的奖项也在会上一一颁出。

  本次活动的一大亮点,是高雷雷、路姜以及在中超最后一轮打入大连实德一粒精彩远射的崔巍等三名刚刚结束了比赛和训练任务的北京现代队球员来到现场与球迷联欢。高雷雷的球技表演和崔巍与球迷网友合唱的一曲《真心英雄》将联欢会的气氛推向了高潮。球迷能在自发组织的活动中与自己心目中的球员偶像如此亲密接触,大大鼓舞了球迷的士气,坚定了支持球队的信心。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35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