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从不提夺冠目标 战争就要胜利--明年徐明要大干一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07日07:56 大河报

  本报讯 徐明要出手了!沉寂了整整一个赛季之后,徐明终于又站出来讲话,而且一开口就石破天惊。按照他的规划,2006赛季实德队将召回王鹏、张耀坤、安琦等租借在外的一干悍将,组织“两支半”的超强队伍,挥师中超,挥师A3,挥师亚冠!“我们从来不提夺冠之类的目标,但战争就要胜利,不然的话谁会参与?!”徐明轻描淡写,却霸气十足。

  今年年初实德俱乐部进行了一系列“大动作”,安琦、王鹏、张耀坤被分别“发配
”到了长波和冠城。现在冠城即将转让,租借在外的这些实力派球员何去何从,分外引人关注。前天徐明明确给出答案:“我的本意是,希望把安琦、王鹏、张耀坤留下来。当然,在技术层面上,还要俱乐部去研究。”

  赵旭日、权磊等年轻队员迅速崛起并担任主力之后,连阎嵩都坐在了替补席上。如果再将援外大将统统召回,实德队仅凭替补阵容也足以横扫中超。但徐明此举显然不为国内联赛,他的目光紧紧盯在了亚洲冠军上。“明年球队又要四线作战,我们准备组织‘两支半’队伍,来保证球队很好地完成比赛任务。板凳厚度决定一切,明年我们的板凳厚度会非常厚。”

  “实德队从来没有停止过亚洲夺冠的脚步,我们拿到了8个国内联赛冠军,还要再拿一个亚洲冠军。”这是徐明为球队布置的雷打不动的目标,不过,在具体提及明年的国际赛事时,徐明却并不愿意将口号喊得太响。“明年我们必须全力以赴围绕亚冠和A3做好各项工作,争取好的成绩。我们不提夺冠,但是会特别重视整个过程。”

  前几年实德队总是人手不够,这一回徐明下定决心要打造一支真正的豪华之师。除了大将全部召回外,经历了实战检验的3名外援基本也都将留用。“外援的问题我们还没有完全讨论,如果没有把握的话,我不会动。只要不出大的问题,我们不想冒太大的风险。”这还不够,徐明同时还表示,实德队将引进内援。“我们只要大连籍球员。”

  至于此前曾答应赵本山为

辽足提供球员,徐明的态度是,“那些用不上的队员,我们会给他们出路。如果有好的球队,能让他们得到提升,我们就支持他们走。”  □京文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05,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