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皇马包机接走李士林 经济公司证实合作基本落实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07日02:04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记者孙玮)今天一早,国安集团董事长李士林率领5名随从奔赴西班牙马德里,据了解,李士林乘坐的飞机竟是皇马专门派来的包机,这足以显示皇马对和国安合作的足够重视。

  与李士林同行的是国安集团的副董事长罗宁,他也是国安与皇马合作事宜的最直接参与者。而作为国安的经纪公司,高德公司已经在昨天启程飞往马德里。

  高德公司总经理刘鸿伟介绍,“虽然现在合同没有最后签字,但是皇马请李董事长亲自前往马德里,就证明这次合作已经基本落实,而在去年7月皇马主席佛罗伦蒂诺来京之后,李士林此行也算是一次回访。”既然双方的最高领导人已经两次见面,那么这次李士林的马德里之行敲定最后的合作协议,也是顺理成章的事情。

  据罗宁介绍,“与

皇马的合作肯定没有签订,要不我们这次也就不用过去了。从双方的合作前景上看,是乐观的,但既然是商业合同就会存在多种可能。目前,媒体报道的合作内容,有些地方是不全面,也是不准确的,但具体的细节我还不便现在就公开。”

  从目前的形势来看,皇马通过马斯卡尔蒂集团以及11国际注入国安的资金,将分批到账,所以双方合作也将逐步展开。明年国安俱乐部和球队都不会有太大的变化。

  据了解,李士林一行在

马德里逗留的时间没有确定,一切都要视谈判的进程而定。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71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