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济南球市今年全国第一 下午图巴率众将士答谢球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06日13:47 生活日报

  昨天中国足协把2005赛季的冠军奖杯颁给了大连实德,但在山东球迷心目中,泰山队才是第一。本赛季,泰山队在主场——省体育中心体育场共打了13场联赛,取得了8胜5平的不败战绩。这个成绩的取得在很大程度上得益于球迷的支持,所以今天图家军将利用难得的假期答谢球迷。

  昨天赛前,济南下起了小雨,尽管天气较前两天凉了很多,但到现场关注泰山队本
赛季最后一个主场战役的球迷还是有两万多人。而据俱乐部统计,本赛季他们每场的上座率都在22000人左右,目睹泰山队以4:1压倒性地优势大胜辽足,很多球迷的感觉跟夺冠没啥区别。比赛结束后,不少球迷冲进内场,庆祝的条幅与旗帜令人仿佛回到了上赛季的夺冠现场。

  进球功臣郑智在赛后感言中仍表示:“今天这场球能赢下来,就算是我们奉献给最后一个主场和球迷的礼物吧。他们陪伴我们走过了这一个赛季,与我们同甘共苦,在这里要特别谢谢他们!”

  另据悉,今天下午6点至7点,图巴将带着李小鹏、舒畅等多名主力队员,在

鲁能
泰山
广场答谢球迷。

  本报记者 李琳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40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