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联赛结束国足发出征兵令 足协杯决赛泰山挽留王永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06日13:44 生活日报

  本报讯 (记者 李琳)联赛终于收尾,两周后的足协杯决赛自然成为鲁能俱乐部的顶级赛事。无奈国字号即将远行,俱乐部能做的就是尽量留人,实在留不成也只好克服。

  为备战11月13日和16日与来华的塞黑国家队和保加利亚国家队的两场热身赛,这也就意味着,尽管泰山队要在20日的足协杯决赛中挑战实力强劲的大连实德,但郑智、周海滨与崔鹏这3位绝对主力最早也得等到17日才能归队。

  另据悉,除了朱广沪向泰山队发出征兵令外,贾秀全执教的国青队也有意征召王永珀入队,考虑到队里人员紧缺,通过两场联赛,王永珀在队里也逐渐找到自己的位置,俱乐部希望能够得到有关方面的理解与支持,力争把他留在队中。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40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