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鲁能电贺实德联赛折桂 剑指足协杯誓夺亚冠名额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06日00:0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与以往一样,鲁能俱乐部在联赛末轮之前准备了感谢球迷的标语和旗帜,或许是足协杯决赛尚未开打,或许是没有如愿得到联赛亚军,俱乐部赛后并没有什么“动静”,相反,倒是山东球迷表现得非常疯狂。

  数百球迷围堵图家军

  在亚冠之后,鲁能的球市也受到了影响,“不如以前火了”,是众人的共识。不过,今天的鲁辽之战,是中超联赛的最后一轮比赛,也是鲁能今年最后一次主场亮相,所以还是有3万余名球迷涌进了山东省体育中心。

  比赛过程中,现场球迷一直为图家军摇旗呐喊,并在第一时间通知鲁能将士:上海

申花0比1落后了!遗憾的是,球迷期待的奇迹最终没有出线。不过,这并未影响到球迷对鲁能的感情,尽管只拿到了季军,但在比赛结束后,球迷迟迟不愿离场,“鲁能,明年再见!”

  正当鲁能将士击掌相庆以一场大胜结束2005中超联赛时,三名“勇敢的”球迷突然从高高的看台上跳了下来,迅速奔向图家军。他们的行为极大“鼓励”了尚未退场的球迷,很快,数百名球迷将图家军紧紧围了起来,场面有些混乱。眼看鲁能将士无法脱身,有关人员急忙上前劝阻球迷。最终,在武警的护卫下,图家军才安然“脱险”。

  对于球迷的热情,鲁能俱乐部非常感激,“这个赛季他们自始至终都在支持我们,我们下赛季要把球迷纳为球队的工作之一,以更多的方式回报球迷。”

  鲁能电贺实德夺冠

  尽管鲁连两队将在20日的

足协杯决赛中相遇,尽管鲁连两家俱乐部的关系并不是那么亲密,但对于夺取联赛冠军的大连实德,鲁能还是表现出了大家风范。今晚,鲁能俱乐部向实德发出贺电,祝贺实德第八次夺得联赛冠军。

  在贺电中,鲁能表示,“在此预祝你们取得新的成绩,并且在新的赛季里,我们以及所有的兄弟俱乐部共同为提高中国足球水平,回报球迷,为提高中国职业足球俱乐部的运作水平,建设和谐社会,推动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枕戈待旦直指亚冠

  虽然及时推出了俱乐部关于2005赛季的总结,但对于俱乐部和球队来说,现在远不是松口气的时候。据了解,6日和7日,俱乐部将为球队放假两天,“然后将全部精力都放到足协杯比赛上来。”

  令图拔兴奋的是,核心球员郑智、李霄鹏都在鲁辽之战中打满全场,尤其是郑智连下两城,表现出了极高的竞技状态。这些,都是图家军夺取足协杯冠军的保证。根据工作合同,如果郑智在欧洲赛场能够谋到一席之地,鲁能将放行。在这种情况下,亚冠无疑是鲁能球员受关注的最好舞台,就像郑智所说,“现在所做的一切都是为了半个月后的足协杯决赛,对于那场比赛,我们一定要取胜。”换句话说,足协杯决赛的意义就是明年的

亚冠联赛资格。

  (鲁人)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11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