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脚踏龙靴进球创个人新高 于根伟:我要踢到42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05日22:2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我不会退役,我要踢到42岁!”赛后接过球迷评选的本赛季天津队最佳球员的奖杯时,31岁的老将于根伟心情感慨万分,“期望天津队明年还有更出色的成绩。”现场2万多球迷对这位老将的感言给予了热烈的掌声。

  确实,于根伟作为一队之长,在本赛季的比赛中状态异常神勇,不仅与队友一起连克强敌拿到联赛第四名的最佳成绩,而且也凭借昨日比赛下半场的进球,使得自己本赛季12
个的进球数和8次助攻都创造了职业联赛以来的新高,“今天比赛对我来说意义重大,不仅球队创造了职业联赛最好名次,而且12粒进球也是我参加职业联赛以来进球最多的一个赛季,因此我对自己的表现也感到满意。”于根伟告诉记者,他在这场比赛中脚踏“龙靴”作战,最终打入了一记具有纪念意义的进球,“为了打好这场比赛,今天特意穿上朋友送给我的‘龙靴’上场,因此这双球靴也给我带来了运气。”

  由于于根伟本赛季表现出色,他在赛后也被天津球迷评选为最佳球员,拿到奖杯后于根伟心情更加激动,“这不仅是对我的肯定,同时也是对我新赛季的鼓励,因此我还会继续保持状态,下赛季创造更好的成绩。”于根伟坦言自己还要为天津队再做贡献。

  据记者了解,由于8日要去厦门参加教练班的学习,因此对于于根伟来说,本赛季已无假期而言,“我明天就得准备学习的事情了,今年又无法利用假期陪伴家人。”于根伟告诉记者这是他最大的遗憾。

  (李航)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67,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