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关键时刻灵光闪现--霍智宇在国际面前证明自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05日20:4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11月5日中超联赛最后一轮比赛中,重庆力帆在主场3-1胜上海国际,赛后功臣霍智宇在新浪体育与《重庆晨报》的联合评选中,当选本场最佳。

  作为一名力帆进攻的组织者,霍智宇用自己的灵光闪现很快为力帆队敲开城门。这名下个赛季极有可能离开重庆返回上海的球员,用进球向家乡球队证明着自己的实力。

  霍智宇是在力帆收购红塔时来到力帆队的。由于位置的关系,霍智宇一直在主力和替补之间徘徊。不过,在力帆队的进攻套路中,无论是去年的余东风、希佐,还是今年的马林,都爱把霍智宇作为“万金油”一样使用。脚下活细、头脑清晰是霍智最大的优点,而他在身体方面的欠缺则多位教练在使用他时犹豫的一个原因。霍智宇本人对自己一直有着清醒的认识,低调而言语不多的他,总是用自己刻苦的训练和努力保持的状态,来一次次吸引着教练的目光。

  最后数轮联赛,霍智宇都以首发的身份出场并打满全场。在贾文鹏停赛后,昨天最后一轮角逐,霍智宇又由前腰回撤到后腰,同样在场上兢兢业业奋力拼博。而他在10分钟时破门的任意球罚得可谓无懈可击,刁钻的角度、足够的力量,国际队门将判断准确仍只能望球兴叹。

  霍智宇对自己本人和全队在最后一轮的表现都非常满意。他多少有些欣慰的表示,不管如何,力帆队为这个糟糕的赛季划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谈及自己下个赛季的去向。已经年岁不小的霍智宇表示,自己和范云都是

上海人,都希望在明年能够回到上海的球队效力。据悉,在这方面,他们已经和力帆俱乐部沟通过。力帆不会为他们的回归设置人为的障碍。王成

  (王成)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7,1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