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鲁能未夺亚图拔不遗憾 称胜利圆满豪言下赛季会更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05日17:4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5日下午,鲁能泰山在2005年中超联赛最后一轮的较量中,主场4比1大胜辽宁队。赛后,双方主教练点评了本场比赛。

  对于鲁能而言,能否盼来奇迹,夺得联赛亚军是鲁辽之战的最大意义。虽然图家军4比1狂扫对手,但上海申花的一场平局还是让鲁能提前获得亚冠参赛资格的美梦破灭。不过,主教练图拔表示大家不该对此表示遗憾,“我告诉队员了,这就是一场90分钟的比赛,必
须付出百分之百的努力,去回报我们的球迷。球员们都做到了,虽说没能拿到第二名,但我们并不遗憾,因为该做的都做了,要说有疏忽的话,那也是以前的事情了。”

  由于

鲁能还有一场
足协杯
决赛,所以教练组和球员的整合工作无法马上展开,但图拔却已经迫不及待的展望起下赛季的工作了,“今天的胜利是个圆满的结果,我们现在要为下赛季做准备了,包括在球队的踢法上,还有球队的成绩。”

  1比4失利,让

辽足主帅唐尧东感到有些无奈,“我们的球员尽力了,虽然雷比、郭辉、丁捷和臧海利停赛,但大家拼的都很凶,过程也还不错,毕竟山东队的实力非常强大,无论从个人能力还是从整体看,我们都不如对手。”唐尧东认为,“辽足之所以每况愈下,像郑智这样辽宁籍球员大量流失有很大关系,赛前我们就专门布置了对郑智的盯防战术,可最终还是被他进了两个球。”最后,唐尧东表示,“希望在赵本山的带领下,辽足的未来会更好。”

  (鲁人)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71,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