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战申花武汉队不甘示弱 周恒:我们也不是纸捏的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05日14:11 武汉晚报

  本报上海专电(记者 马万勇)吉奥森、李昊、郑斌、王文华、张辛昕……,当这些耳熟能详的名字不再出现在出场名单上的时候,恐怕谁都会有些惊奇,然而,在昨天下午的训练中,一帮年轻人用他们的激情预示着他们将给湖北球迷带来惊喜。

  由于飞机晚点,武汉队昨天下午近4点才抵达上海。在宾馆放下行装后,大家匆匆赶到虹口体育场,进行赛前的场地适应性训练。蔡曦、姚翰林、周恒、谭斯、徐擎、刘智明、
莫家晟,整整7名十运队小将出现在武汉队阵容中,这也是武汉队今年征战客场以来第一次带上了这么多年轻人。对此,主教练陈方平坦率地回答了记者的疑问,“我们不是搞形式主义,也不是走过场,既然把他们都带来了,就是让他们上场比赛,如果明天临场条件允许,我会争取让他们都上场去锻炼一下。”

  其实,这场比赛以锻炼新人为主要目的并不是什么新闻,来上海前俱乐部已经透露了这种想法。对于俱乐部的信任,年轻球员们也有着自己的目标。

  周恒告诉记者,他们能与国内最强的俱乐部之一

申花队交手确实是一次难得的机会,他们会用自己的行动来捍卫
武汉队
的荣誉,同时也捍卫自己的尊严。“我们也不是纸捏的!即便不能赢得比赛,我们也绝不会让对手好受!”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40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