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今日收官之战一旦不赢青岛 金德队员工资将被减半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05日09:00 华商网-华商晨报

  晨报讯(记者 于志凯)今日与青岛中能的收官之战将成为金德本赛季分量最重的一场比赛,金德高层已经下令,一旦不能赢球,队员工资将被减半,而3名外援以及主教练库夫曼的命运也将视比赛结果决定。

  上轮没能在武汉全取三分,金德投资人张澎异常愤怒,斥令球队必须在最后一轮比赛中获胜,否则全体队员将只能拿到半数工资。本赛季初,金德俱乐部与球员签订合同时规
定进入前八才能收获全额工资,但随着闹出“五虎合同风波”后,金德高层一直未再提及此事,此番旧事重提也看得出张澎对于球队倒数第二的糟糕战绩极为不满。目前排在倒数第三的上海中邦只领先金德一分,因此张澎下令必须在青岛队身上全取三分,把成绩提一提。本场比赛后,金德主帅库夫曼与3名外援合同就将先后到期,因此俱乐部也放出话来,将视比赛过程和结果决定是否留用4人,但据知情人介绍,托马斯和希德因为水平过低将肯定被抛弃,而秘鲁外援阿多留用希望也不大,不过金德高层对于库夫曼的印象却不错,很可能与其续签一年合同。

  虽然金德高层下达必胜令,但因为缺少进攻核心陈涛和后防重将汪强,加之主力左后卫李文博有伤在身,金德想在客场战胜青岛将会十分困难,在这种情况下,金德球员也只能把希望寄于通过好的表现来打动老板,争取能够拿到全额工资。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5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