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辽足确定新家底气十足 唐尧东扬言收官战阻击山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04日10:25 扬子体育报

  本报特约记者伍馨报道 昨天,辽足队员赶赴济南,备战最后一轮客场与山东鲁能队的比赛。队员前脚刚走,就传出了辽足一线队将于明年入住本山基地的消息,这对于临战前的辽足教练和队员来讲,不能不说是一个好消息。这样的好消息令辽宁将士狙击山东的底气更足了。

  自从之前与辽足合作的万林基地提出“分手”之后,辽足又一次面对着“无家可归
”的境地。尽管联赛结束后,球队将要面临放假、冬训,再需要基地已经是明年年初了,但没有一个确定的家,总是令辽足队员们心里很不是滋味。

  昨天,一直在开原拍摄《马大帅3》的赵本山回到沈阳,也吸引了众多媒体前往。在本山影视基地,人们发现一片新的绿地和配套设施正紧锣密鼓地施工。据基地有关人士透露,这正是为

辽足准备的。

  其实,在本山与辽足合作之初,双方就有这样一个意向,但后来由于涉及费用等问题,一直没有下文。而在万林基地明确表示让辽足搬家后,赵董的基地又成了辽足的首选。不过,本山基地暂时只能接纳一线队,还容纳不了辽足的梯队和足校,这也是辽足高层至今仍然头疼的问题。

  但对一线队来讲,这无疑是个利好消息。主教练唐尧东听到这个消息后也连称:“这可是好事儿啊!我们没有后顾之忧了。”此番客场征战,唐尧东信心十足:“山东队实力确实很强,但在我们的主场他们并没有占到任何便宜。这次小肇、徐亮、王亮都来了,他们想赢我们并非易事。”山东队只有大比分战胜辽足,上海

申花又输球的情况下,才有可能成为联赛亚军。对于这个形势,唐尧东说:“能不能赢我们还不定呢,还想大比分?!”尽管有四名球员停赛,对球队的整体实力造成一定影响,但唐尧东还是表示,要用一场胜利完美收官。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79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