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冠城转让毫无进展 无人青睐吕锋坐唱“空城计”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04日08:44 沈阳晚报

  四川冠城标出3000万转让,两日来,前往俱乐部谈判的企业并不多,冠城俱乐部总经理吕锋每日在办公室处理俱乐部事务,没有接待一家企业,相反倒是被众多媒体记者“骚扰”。

  11月2日,一家体育专业媒体爆出四川冠城欲以3000万转让,连带基地则标价9000万。徐明这次是“真心实意”地出手,一是冠城已经完成了集团进军西北市场的广告效应,二
是近一年来亏损严重,徐明无意再继续维持。

  3日,众多媒体记者扑到俱乐部,在吕锋办公室守候接手企业谈判消息,但令大家失望的是,竟然没有一家企业正式表态愿意接手。昨晚,记者再次连线吕锋,吕锋已经回家休息,还是没有企业谈判。据一位内部人士分析,现在足球大环境不好,负面消息过多,投入又大,无论是谁想介入足球,都会十分谨慎。

  昨日下午2时,

冠城球迷协会在成都市体育中心宣布了一封致四川省领导和四川省体育局的公开信,并举行了一个“万人大签名”的活动,以此表达他们留住川足的心情。但球迷的举动能为冠城留在四川起多大作用,现在还很难说。

  据悉,一旦俱乐部在四川省内寻觅不到买家,四川省体育局和省足协都将为冠城转让出力。出于价格的考虑,由多个公司合资购买冠城的可能性最大:毛家湾训练基地、龙泉阳光体育城、省运动技术学院等提供基地,另外一到两家公司出资购买俱乐部,将是冠城最可能的结局。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7,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