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2005王者实德风云人物龙虎榜”6日盛典登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04日08:43 半岛晨报

  “2005王者实德风云人物龙虎榜”周日隆重颁奖

  本报与大连市足协主办,新浪体育以及全国16家媒体协办

  晨报讯(首席记者迟凤利) 2005实德夺冠传媒庆功暨“2005王者实德风云人物龙虎榜”盛大颁奖典礼将于11月6日举行,届时经过全国球迷以及我们大连的球迷通过网络投票、
本报信箱投票、本报短信平台投票等方式评选出的实德英雄们将亮相,接受球迷们评选出的奖项。同时,经球员随机抽取的近百名球迷将共聚一堂,共享此幸福时刻。

  本报和新浪体育共同发起的“2005王者实德风云人物龙虎榜”评选活动历时一个多月,共有来自大连和全国其他城市的几万球迷参与,此活动在大连以及借新浪体育的平台在全国掀起一轮高潮,球迷的参与热情远远超出想象,在活动刚开始阶段,每天本报的热线电话、信箱都处于忙碌状态,而新浪体育与本报合作的投票网页人气直升,达到了一个空前热度。新浪体育说,在该网络平台上像这样高的点击率并不多见,球迷的参与热情充分证明了实德队在大连以及全国球迷心目中的至尊地位。

  最令人感动的是,在本报的活动截止后,仍旧有很多球迷拨打本报电话或者通过本报信箱要求继续投票。为了答谢这些球迷的热情支持,本报决定在这些球迷当中选出近百名球迷在周日一起与实德队的英雄们共聚一堂,一起分享这份快乐。本次庆功及颁奖活动得到了社会各界尤其是大连市足协、实德俱乐部等方面的大力支持,周日他们将作为颁奖嘉宾亲自为实德英雄们颁奖。本次活动同样得到了同城媒体的大力支持。

  本报还为经过大连以及全国其他城市球迷共同投票选出的实德英雄精心制作了奖杯,届时将颁发给球员们。而同时,为了答谢众多球迷的参与,我们也为参加颁奖仪式的球迷准备了一份值得纪念的礼物。必须提到的是,这次龙虎榜的评选在大连是第一次,而我们的初衷则是将此办成每年一届,以此来激励我们的球员和让关心实德队的球迷能有机会选出自己心目中的英雄。

  5日,像尤文那样庆祝夺冠

  晨报讯(首席记者隋海涛) 一切都已准备就绪,只等队长季铭义在11月5日代表实德举起火神金杯。为了庆祝球队重新夺回“遗失”两年的冠军,实德俱乐部做了大量精心准备。大场面就要到来,为了让球迷们更加惊喜,俱乐部要求对庆祝夺冠的细节问题进行保密,他们想把这激动人心的悬念保留到最后。一位俱乐部官员兴奋而又自豪地说:“场面绝对壮观,大家现在就可以尽情想象吧。”他只肯透露一个“巅峰时刻”,“在举起冠军奖杯那一瞬间,彩色纸屑会从四周同时喷出。看了2003年

尤文图斯夺冠时的场面了吧?这一回,我们的颁奖典礼场面不会比他们的差。”

  像尤文那样庆祝夺冠!仅仅是为了亲眼目睹这激动人心的一瞬间,5日的金州体育场就已经像一块巨大的磁铁,强力吸引着大连球迷。与此同时,实德俱乐部还在很多细节问题上都下了功夫。“我们已经准备了很长时间,反复研究,能想到的我们都想到了。”一位俱乐部官员介绍说。据悉,届时场内场外会同时燃放起礼花,数量将是主场战胜武汉提前夺冠时的数十倍,燃放时间也会持续更长。同时,礼炮、彩旗、焰火……只要能渲染气氛,只要能激动人心,那就一个都不能少。

  盛大颁奖典礼献给大连球迷,同时也献给全国球迷。这一点,在实德俱乐部准备的庆祝标语的内容上体现出来。以往夺冠时,标语主题都是“冠军献给家乡人民”,这一次则改为了“冠军献给

中国足球”,“荣誉属于大连人民”。俱乐部一位官员称,这样做更大气,而且也更能体现大连足球的责任感。

  本新闻为半岛晨报独家提供给新浪网,其他网站如需转载、改编,需与新浪网直接联系。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