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申花期盼《日落后美》 谢晖想要拿中超本土射手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04日00:1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昨天晚上,申花给全队安排的赛前电影名字叫做《日落后美》,或许选择这个片子,申花还是从影片的名字上,下了一番功夫的。又或许就如同这个名字一样,在暗示着一个未来总是美好的意境。

  申花俱乐部的愿望显然是希望自己的未来,在这个赛季日落之后,更加绚烂美丽;而对于申花的每一个队员而言,在联赛最后一场的比赛后的日落,意味着什么,又是否是美
的,大家也只是在不断的憧憬。

  对于谢晖而言,日落后美又是怎样的意境呢?像谢晖这样在一年的蛰伏之后,还能迎来自己足球生命中又一次美妙时刻的而立男人,在这个赛季的日落后又是怎样呢?“我渴望在最后一场比赛后成为本土射手王,但我也并不是把这个看得很重要,只要我能和我的球队一起胜利,就是最重要的,那也是我最开心的事情。”

  已经记不清谢晖在这个赛季有多少次梅开二度的作品,也不能准确说出谢晖多少次在比赛中用进球挽救

申花,但是2005赛季有关射手的故事,一定和谢晖有关,而那些进球时刻的剪影,也西、依稀还看的出谢晖的模样。

  目前谢晖在中超射手榜上以14粒进球,和大连实德的邹捷、武汉黄鹤楼的吉奥森并列在射手榜的第二名。但愿在最后一场比赛的落日中,我们能看到一个本土射手王,一个本土射手王的完美演出。(小尤)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48,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