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图拔欲导演精彩大结局:要给球迷留下一个好印象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03日12:11 鲁中晨报

  本报讯(记者 姜振)2005年的中超联赛将在本周六迎来收官之战,虽然还有足协杯的决赛要打,但毕竟是在第三地举行,所以本周六主场同辽宁队的比赛应该算是泰山队谢幕之战。对于这场比赛,泰山队主教练图巴提出了要求,“最后一场比赛我们要尽最大努力为球迷奉献上一场最精彩的比赛,给球迷们留下一个好的印象,也让他们知道这一年他们没有白白支持我们。”

  由于昨天下午是球迷开放日,所以到鲁能基地看训练的球迷比较多,而且他们制作了几条支持泰山的条幅,这让训练场边的主教练图巴非常感动,“我很庆幸联赛最后一场比赛在我们的主场进行,因此我要在这个主场为球迷奉献上一场精彩的比赛,而这个‘精彩’自然包括我们取胜。现在队伍正值上升的趋势,因此我们在最后一个主场有责任、有义务踢好这场比赛,同时也拿这场比赛为足协杯决赛做好准备。”

  同辽宁队的收官战,

泰山队高尧和巴辛两人将停赛,不过图巴认为这并不动摇泰山队取得胜利的决心,“其实缺阵的不光是他们两个,还有崔鹏和周海滨,重要的是能有机会参加最后这场比赛的队员,都是非常出色的。我相信他们会发挥出自己的特点来去赢得比赛。”

  由于是最后一个主场赛事,届时淄博金伯利球迷助威团将再次组团到场为泰山队呐喊助威。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