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教练组对其去留达共识 吉奥森明年可能留守武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03日11:03 武汉晚报

  随着联赛临近结束,有关吉奥森的去留问题成为球迷关注的热点。

  此前吉奥森曾对本报记者表示,只要武汉队需要,他愿意留在武汉队。昨天下午,吉奥森的翻译白老师说:“不仅是吉奥森,维森特也愿意留在武汉队。”

  白老师长期以来往返国内外,对国外的经济形势非常清楚,他说:“巴西现在经济
形势并不好,吉奥森在巴西踢球,也仅仅只是地区队,所以他非常珍惜在武汉队工作的机会,他和维森特都愿意留在武汉队。”

  教练组对吉奥森的去留也有一个共识,他们认为“吉奥森下赛季很有可能留在

武汉队”。

  该上大量没有上反倒玩起传接球

  武汉队提前备战中超杯

  本月5日客场对阵上海

申花,是武汉队本赛季中超联赛中的最后一场比赛。昨天到现场观看训练的球迷不少,不过他们很快发现了一个问题,武汉队昨天的训练量不大。

  按照武汉队的训练习惯,一周一赛,武汉队通常会在周中进行一次大运动量训练,而昨天应该就是大运动量的时间。不过,武汉队并没有这样训练,训练的内容还有些奇怪,在训练前竟然大练了一番传接球。稍后的内容是训练传中、攻防演练。球迷们议论:“这个训练内容是不是针对上海队吉祥兄弟啊,他们的传中不错。”当然,这样的说法马上受到熟悉情况球迷的批评,他们说:“吉祥兄弟现在在打东亚运动会。”由于训练量不是太大,训练结束后,全队队员基本上进行了加练。

  “训练传中球的攻防是针对吉祥兄弟么?”记者问陈方平。陈方平说:“不算是吧。”“但是训练量不是太大啊?”陈方平说:“确实不大,慢慢来,还有两周时间。”

  还有两周时间,就是客场对深圳的时间,也就意味着武汉队已进入中超杯决赛的准备期。

  (本报记者 余国华)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97,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