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武汉欲放弃申花赢球在所难免 图拔:要为球迷而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03日08:58 济南时报

  昨天是鲁能泰山队的“球迷开放日”,面对现场一百多位热情的球迷,泰山主帅图巴发出“济南球迷中国第一”的感慨。本周六,泰山队将在主场迎战辽宁队,这也是本赛季中超联赛的最后一场比赛,图巴发出号召:“我们要为球迷而战。”

  尽管理论上依然存在冲击亚军的可能,但在得知武汉黄鹤楼已经基本上准备放弃最后一场联赛全力备战中超杯决赛的消息之后,泰山队一位工作人员认为:“上海申花赢球已
经在所难免,我们已经不可能将名次前移了”,“据我们了解,周六的比赛武汉队周五才会动身,而且他们的两位外援都将不会首发出场,这意味着什么相信大家都很清楚。”

  即使如此,即使

泰山队面临巴辛、高尧停赛,周海滨、崔鹏缺阵,李小鹏身体状态尚未调整到最佳等许多客观困难,图巴依然表示:“我们有义务和责任踢好比赛”,“一方面是为了球迷,另一方面目前我们球队正处于一个上升期,气可鼓而不可泄,我们必须全力打好与辽宁队的这场联赛。”

  鲁能泰山俱乐部副总经理兼球队领队韩公政也表示“绝对不会放弃最后一场联赛”,“不管上海

申花与武汉队踢出什么样的结果,我们都要全力踢好自己的比赛。由于
足协杯
决赛要在11月20日才会进行,现在也不存在什么保存力量备战杯赛的事情。一句话,只有打好比赛,才能对得起球迷,才能不给自己留下任何遗憾。” (记者 李志刚)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03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