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赵本山正酝酿改造新计划 辽足为新赛季开辟战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02日15:30 千山晚报

  本周末,中超联赛又将结束一个赛季的征战。像此前的每个赛季一样,到了赛季末之时,一直在为生存奔波的辽足又开始为下个赛季做准备。

  基地 和万林分手

  目前,辽足有本山影视基地、新城子、棋盘山三个基地的选择,因而离开万林,辽
足并不会为基地犯愁。

  由于与辽足联办足球学校收益不理想,万林集团有意把基地改变用途,用于房地产项目的开发。万林方面给了辽足三个月的搬家期限。2003年7月,辽足进驻万林基地时,双方曾签订了一个15年的合同,辽足免费使用万林基地,而双方合办的足球学校按股份比例分红,不过目前足校情况并不理想。

  今年6月,赵本山入主

辽足之际,辽足一度萌生将基地迁至本山影视基地,由于万林方面出面阻拦,辽足最终没有进驻。根据目前形势看,足校有望进驻本山影视基地,而一线队及预备队将会开辟新的根据地。

  资金 张曙光要账

  在辽宁队的最后一个主场比赛时,辽足执行董事张曙光也没有亲临鞍山,而是远在武汉要账。自从本山入主辽足之后,背后广告由于生命人寿的冠名而有了着落。但方向科技与辽足的合作,还没能让辽足看到实在的钱。据悉,辽足与中誉汽车沈阳公司的进一步合作也将开始。短期内,辽足能获得大笔收入的可能性并不大。

  转会 骨干怎样留

  去年赛季末,队长肇俊哲欲转会一事曾闹得满城风波,今年年末,相信肇俊哲、王亮、徐亮等队员都将会成为一些俱乐部紧盯的热点。在面临明年恢复升降级的大背景下,辽足如何留住这些骨干,同样是件不小的事。不过,对辽足有利的是,租借到深圳

健力宝队的张永海、王新欣二人即将回来,而前辽足老队员曲东也极有可能在赛季末重回辽足,这让辽足的实力有所增强。

  赵本山曾表示,他正在酝酿着改造辽足的新计划。我们希望,新赛季辽足会有个更加可喜的面貌。

  (记者洪恩猛)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