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郜林迅速蹿红威胁张玉宁 李玮锋转会申花尚存变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02日12:56 《足球·劲体育》

  特约记者沪嘉报道 现在可以确定的是,在这个赛季结束后会离开申花的只有杨光一名球员。值得关注的是张玉宁的去留,虽然申花并没有表态要卖出张玉宁,但是已经有消息表明,张玉宁很可能会在和申花三年合同到期之后转会,目前看来,厦门、青岛包括重组后的新联城都有可能成为张玉宁的去向。

  杨光的离去其实早在人们的预料之中,整个2005赛季,杨光很少有上场的机会,加
之受伤病等影响,杨光在申花的前途已经越来越黯淡,虽然现在联赛还没有结束,但是申花领导层已经默认了杨光即将离开的传闻。

  张玉宁的问题则更加复杂一些。作为2003赛季

申花夺冠的功臣,这个赛季张玉宁由于伤病原因,不仅比赛打得不多,训练的质量也无法保证。一位申花教练分析说,张玉宁最大的问题还是训练,由于体能所限,所以张玉宁的训练质量一直上不去,因此比赛就很难发挥出最佳状态。张玉宁和申花签订的是三年合同,这个赛季结束之后,张玉宁和申花的三年合同就到期。申花可能不和张玉宁续约的另一个重要因素在于,申花的锋线随着毛剑卿、郜林等年轻队员的成熟,已经变得空前强大而充实,再加上谢晖状态也不错,因此,张玉宁在申花继续留下去也将面临格外残酷的竞争。

  “张玉宁真的是很可惜,他在门前的射门得分能力,在目前的国内前锋中应该算一流。如果不是体能问题,他在申花完全可以坐稳主力位置的。”一位教练告诉记者,其实这个赛季涅波一直对张玉宁还是比较欣赏的,他也给了张玉宁很多机会,但是结果却是,在联赛的后半程,张玉宁已经基本失踪了,前几天,他刚刚接受了扁桃体切除的手术,这对他打好下个赛季比赛,是很有帮助的。

  虽然杜威目前在凯尔特人暂时无法打上主力,但申花并没有做好杜威在年底重新回到球队的打算。根据俱乐部方面的分析,即便无法打上比赛,杜威在四个月试训期结束后可能仍然会选择留在欧洲继续努力。因此,申花已经做好了下个赛季为杜威寻找替代者的准备,从目前看来,李玮锋无疑是最佳的人选。“如果李玮锋能够顺利过来,那对申花防守的帮助将是巨大的。”一位俱乐部人士说,“但是我们现在没法说什么,毕竟联赛还没有结束,去年的经历已经告诉我们,转会,不到最后一刻都会存在变数。”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87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