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旧联城公开叫卖1000万 朱骏接手中邦还需甩卖旧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02日12:33 《足球·劲体育》

  记者裴力报道 在接手中邦之前,九城需要做好的首要任务就是将老联城尽快转卖。按照中超联赛的相关规章,只有在卖出中甲马甲之后,中超委员会才会把审议九城接手中邦一事纳入正常的议事日程。

  九城方面目前也急于寻找一个买家。在前往巴西之前,俱乐部高层曾经与山西的一家企业进行过一定的沟通,不过双方并没有达成最后的协议。此后朱骏和周军前往巴西考察
,此事也被耽搁下来,因此目前买家还没有最后确定。本赛季的乙级联赛目前只差最后一场冠亚军决赛,八一衡源和北京宏登两队携手冲甲成功,被淘汰的几家俱乐部中,包括西藏惠通、安徽九方以及丽江东巴都有可能借壳上中甲,最近两天,已经有俱乐部开始通过中间人向九城问价。不过,目前这支联城队内有不少都是上海本地球员,大多数人并不愿意到外地去踢球。一些球员私下里已经表示,如果球队被转卖到外地,自己很可能选择退役。

  从乙级到中甲,这支球队倾注了朱骏和周军等人太多的心血,因此他们并不愿意将球队贱卖。内部人士透露,尽管目前的足球市场不好,九城方面还是给球队定下了1000万左右的高价。对此一位专业人士则表示,联城队尽管本赛季的成绩并不理想,但是队内还是有不少队员拥有比较大的潜力。如果再配备几个得力的内外援,这支球队仍然拥有冲超实力。

  目前联城队已经结束了本赛季的全部比赛,球员都在休假中,而原来的主教练朱明亮离队似乎已经成为不争的事实。日前朱明亮已经接受俱乐部的安排,前往德国继续教练员培训班的教程。最近朱明亮正在跟随

德甲的美因茨俱乐部实习。回国之后,估计联城俱乐部将会另行安排。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5,9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