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徐明双管齐下继续建系:王鹏张耀坤支援辽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02日12:10 体坛周报

  记者王军、闻锐峰报道 实德要将冠城剥离,但谁也说不清实德系是否就烟消云散了,事实上,实德早已另有一个走得很近的中超“兄弟”——辽足。有消息称,实德今年发配到冠城的大将王鹏、张耀坤明年有可能“支援”新盟友辽足,如果真是这样,新旧实德系的纠缠足够中国足协忙乎的了。

  早在两个月前辽足与谢联在沈阳打友谊赛期间,有关实德将向辽足支援球员的消息
就不胫而走,而辽足和实德对此事也没有避讳。徐明当时就向辽足执行董事长张曙光表态:“辽足要人,实德给人,决不含糊!”事实上,实德与辽足同处一省,徐明与赵本山、张曙光个人关系又很好,有什么合作人们也不意外。辽足去年已经从大连买进了一批1987年龄段的球员,经过一年的锻炼,这些小队员的水平很让人看好。实德在与冠城剥离后,实德队内部肯定无法消化那些回归的和一拨一拨冒出来的球员,此时辽足作为其盟友正好发挥了作用。

  据

辽足方面透露,目前两俱乐部高层还没有针对具体的人员输出方式进行最后商讨,王鹏、张耀坤这些球员来辽足是以租借还是转会的形式,还得再敲定。一位辽足官员说:“这件事大方向基本上定下来了,不过究竟是几名球员加盟,加盟后辽足将给他们什么样的待遇,现在还没有谈好。无法避免的一点是,实德球员的加盟必然导致目前队伍当中部分球员下岗。”辽足甚至打算将淘汰出来的球员组建一支乙级队,参加明年
乙级联赛

  王鹏和张耀坤二人对这些也有所耳闻,不过他们都不太相信。王鹏表示,

冠城转让的事和他没无关,他的关系还是在大连实德。“至于明年租借到辽宁的传闻,好像老早就有了,我们就是帮他们打了一场谢联,结果就说我们明年要去辽宁。我个人感觉明年去辽宁的可能性不大。”王鹏说,“现在的足球大环境不太好,大家也没有什么奔头,明年实在没队我就不踢了。”张耀坤则表示:“关心这些事情没有用,我现在就是想着踢好最后一场球,至于明年的事情到时候再说。现在外面流传的这些东西就像笑话,我们都不知道该相信谁。”

  不过实德如果真的将王鹏和张耀坤从冠城“收回”并支援到辽足的话,那么冠城的实力肯定大打折扣,这对其转让肯定有影响。王鹏本赛季是冠城的主要得分手,而张耀坤则是后防中坚,名气较大的他们本是冠城队转让的一个重要筹码,没有他们,冠城队3000万恐怕很难有人接手。何况明年还有升降级,买家买球队时更得掂量一下球队的阵容和实力。所以川足方面也有人认为,王张二人应该会随着冠城一起被转让到新下家。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78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