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明年春晚本山忽悠足球? 宋丹丹有望与其搭档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02日11:31 体坛周报

  记者冉雄飞开原报道 每年的春节联欢晚会,赵本山和范伟配对搭档的小品总是最让观众期待的大戏。这次前往拍片现场探班,和每一个来采访的娱乐记者一样,笔者作为一个“资深”的电视观众,也很想探听两位铁搭档今年春节联欢晚会要给全国观众奉上什么好戏。但两人异口同声地回答是令人失望的,“春晚?现在还什么都不知道!”

  上周六片场大家正在忙碌期间,只听“爷爷,爷爷”,一个10岁左右的小男孩冲着
赵本山就跑了过去,赵本山抱起孩子也是非常的高兴和亲热。周围人一阵愕然,“难道是赵本山的孙子?”还是本山大叔自己主动爆料,原来这个孩子是高秀敏的亲外孙。原来上周六正值在校学生的周末,高秀敏的女儿红梅(在《刘老根》系列剧中扮演赵本山儿媳妇)带着自己不到十岁的儿子来到剧组玩,因为她的老公在《马大帅3》剧组中担任幕后的重要工作人员。

  小家伙和赵本山亲热完毕之后,在现场却没有看到他同样想念的“范叔叔”,孩子有些失望的缠着妈妈要去找范叔叔,从孩子与剧组人员以及赵爷爷的亲热程度来看,“铁三角”之间以及家人之间的关系也是非常密切。今年高秀敏因病突然去世之后,合作多年的“铁三角”已经没有可能再度牵手。高秀敏的突然撒手人寰,对赵本山和范伟两人的内心触动也非常大,那些关于他们之间合作出现诸多不愉快的说法,也伴随着这次意外的事故而终止。

  在谈及今年春节晚会怎么搞的话题时,赵本山的回答明显带有回避的意味,“现在我的工作重心就在《马大帅3》,其他的东西真的还没有具体考虑,关于今年春晚的事情,现在我也没什么眉目,至于有人说要重组什么‘铁三角’的猜测,铁三角都不在了,都缺角了,哪里还有什么三角存在?等拍完《马大帅》吧,重心到时候自然就转到那边(春晚)了。”

  当然,外界的传言一波接一波,有说法是赵本山春晚前期的老搭档李静与宋丹丹其中一人将回归,对此,本山依然不置可否。反正是涉及春晚的一切,本山嘴里统统是“什么都不知道”,但他却很清楚地记得今年的春晚的具体时间,“大年三十不是1月28号吗?《马大帅3》这部戏最晚可能要拖到今年12月底,到时候应该来得及!”据知情人介绍说,赵本山准备往年的春节晚会也就是在12月中旬开始,那时候他们应该已经有了一两个不错的春晚小品的本子,由于并不直接参与春晚小品的准备和写作,赵本山和范伟目前都可以把精力放在电视剧的拍摄上。

  日前有沈阳当地媒体报道说,每年都为赵本山春晚写小品的何庆魁(高秀敏的丈夫),已经将两个创作的备选小品《中国足球走出国门》和《暗号照旧》交给了央视导演组。所以赵本山和范伟今年春节晚会的上演小品,极有可能在这两个本子之间产生,是否会选择足球这个赵本山目前比较感兴趣的小品?赵本山并不愿意直接回答“都是瞎说的,现在一切都没有定。”而范伟同样把这样的敏感问题抛到了一边,“这个事情本身我也没有操心,现在关于春节晚会小品的所有细节,我真的是一点儿都不知道,现在我也不想知道,至于今年和谁合作?怎么个合作方式,选什么样的题材,拍完《马大帅》之后才可能去考虑。”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65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