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巴辛连夜三份检查未能免罚 鲁能出重拳开出罚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01日20:3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又挨罚了!挨罚的对象是保加利亚外援巴辛。巴辛由于在第25轮联赛与四川冠城的比赛中一时不够冷静,被主裁判出示了红牌。鉴于此,鲁能今天再出重拳,对巴辛进行3000美金的罚款,并在队会上对其进行公开批评。

  鲁川之战,场面极为火爆,双方队员冲突不断,尤其是主场作战的四川冠城,踢法非常强悍。为了控制场面,主裁判陈红辉一共出示了三张红牌,而其中一张给了鲁能的中后
卫巴辛。当时,巴辛在与王锁龙的争抢中被对手击打,情急之下,他推搡了王锁龙。见此情景,川军队长邹侑根大声指责巴辛,为了平息主队的怒火,主裁判陈红辉一张红牌将巴辛罚出场外。幸运的是,由于陈红辉很快将王锁龙也罚了下去,使得鲁能仍然保持了比对手多一个人的优势,最终,图家军客场3比0大胜四川冠城。

  尽管赢了球,但巴辛对自己犯下的错误还是心知肚明的。所以,球队当夜返回济南后,巴辛也连夜做了深刻的检查,并将检讨书写了三份,分别呈给了俱乐部高层、俱乐部、球队。在检讨书中,巴辛表示,“在与四川

冠城的比赛中,我在拼抢中被对方9号球员击打,导致自己情绪失控。作为老队员,我的不冷静给球队造成了不良影响,所以我接受任何处罚。而最大的处罚就是因得到红牌无法参加今年联赛的最后一轮比赛。”

  对于巴辛的深刻检查,

鲁能俱乐部认为,“他能认识到自己的错误,并写了检查,而且保证不再犯错,说明他的态度还是很积极的。但是,根据球队的管理办法,还是要对巴辛进行相应的处罚。”据了解,鲁能对巴辛处以3000美金的罚款。

  其实,这已经不是巴辛第一次被处罚了,此前,他就因为脾气暴躁,不止一次被俱乐部批评、处罚。不过,作为鲁能后防线上的铁闸,巴辛的作用还是显而易见的,如果保加利亚人不是特意“玩火”,国内一般后卫很少能对其造成实质性威胁。据我们了解,巴辛将是鲁能所有外援、外教中最有希望得到明年工作合同的人。

  (鲁人)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8,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